独家 > 正文

男子在集会上使用假币购物被抓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近日,重庆路派出所巡警大队二巡组巡防队员王予兵在休假时间成功擒获了一名在集会上使用假币的男子。

当天下午16时许,正值休假的王予兵在谷水会上购置生活用品。当他走到一处卖生姜的摊贩前时,争吵声引起了他的注意。仔细一听,原来是商贩和一位买姜的男子因为钱币的真假问题产生了争执。受职业影响,王予兵上前了解情况。经过仔细观察,买姜的男子给商贩先后置换的,都是假币,由此断定该男子身上可能存在身藏多张假币。王予兵想办法控制住了该嫌疑人,与此同时,商贩也拨打110报了警。没多久,重庆路派出所民警到场,将相关人员带回调查。

经进一步调查,买姜男子吕某(化名)承认了使用假币的违法行为,警方从其身上搜出15张100元面值的假币。目前,吕某已被重庆路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集会,假币,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警方多警种协作14分钟来个瓮中捉“鳖”

    1月21日,登封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联合视频监控中心、巡特警大队及嵩阳路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协同作战,仅用14分钟就将一名使用假币人员抓获。

  • 商水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为普及反假货币知识,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反假意识和假币鉴别能力,营造健康安全的货币流通环境,按照人民银行的安排,本着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公众的宣传原则,商水农商银行于近日积极组织开展了反假币宣传活动。

  • 登封警方捣毁3个假币制造窝点 缴获假币4千余张

    7月22日,登封警方通过1个匿名举报电话利用2天时间捣毁3个假币制售窝点,共抓获6名嫌疑人刑拘5人,查获制作假币电脑1台,打印机3台,烫金机2台,制假印章6枚,缴获假币4000余张,案值约8万元。

  • 故意用假币消费被发现后 女子将假币藏在卫生巾里

    一对男女吃完饭用假币付账,被商家发现后拒不承认,后巡防队员介入并上报公安机关。 7月7日17时许,解放治安巡防大队巡防队员卢进卿和同事巡逻至三维美食城时,一饭店老板向他们求助。

  • 鹤壁一老板一次收千元假币 骗子手段曝光

    “我做生意好些年了,竟然一下子收了1000块钱的假币,真是够倒霉的。”7月2日,山城区春雷路开电器店的老板张先生来电告诉记者,他遭遇了骗子的“掉包计”,收了1000元的假币。”  无独有偶,前些日子,在山城区东建材市场卖灯具的王女士也遭殃了同样的情况,收了500元假币。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