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突出打防控建稳五记重拳 汝阳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平稳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在农历戊戌年新春佳节期间,汝阳县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组织全县公安机关集中开展了为期三个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继续把反恐维稳、打防管控措施抓紧抓实抓到位,使各项工作平稳过渡到常态化阶段,确保了县域2018年春节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

在这次自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为期3个月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汝阳县公安局党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固化党的“十九大”安保成功经验,准确把握岁末年初社会治安规律特点,紧紧盯住圣诞节、元旦、春节和元宵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着力巩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严防各类不安全不稳定问题发生反弹,根据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在全县同时摆开七个战场:反恐维稳战场、预防处置群体性事件战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战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战场、治安防控战场、严打刑事犯罪战场和“大宣传、大走访”战场,全警动员,积极行动,投入到“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为此县公安局首先成立了由副县长、公安局长李保国任组长,政委焦俊强、局党委副书记谭建栓任副组长,其他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实战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警令部承担专项行动日常综合协调、考评推动等工作,适时召开视频调度会,每月通报行动开展情况。 其次是坚持领导分包,捆绑作业。县局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分工,每周深入分包单位推动工作进展,研究、解决存在的疑难问题,促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扎实有效开展。其三是形成工作合力。各警种、各部门明确任务、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共同行动,形成“打防管控”一体化工作格局。与此同时,全县公安民警加班加点,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开展清查、巡逻活动,挤压各类违法犯罪空间,稳定了县域社会治安秩序。

据统计,整个2018年新春佳节期间,全县共立刑事案件5起,治安案件19起,没有发生重大交通和火灾事故,与往年相比成为案件发生最少、社会治安秩序最好的一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节,整治,秩序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宋门交警 春节路上最美的风景

    2018年春节假长假期间,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巡大队全体民警放弃节假日,全员上岗加班加点。

  • 春节不少幼儿因异物受伤 异物梗阻急救法要学学!

    近日,有媒体报道,春节期间,武汉儿童医院收治了不少因异物受伤的孩子,异物卡喉、异物插脑、异物刺穿肠子,有的孩子险些丢了性命。家长尽量不要让孩子把玩零碎物品,若想防止孩子被异物卡喉,可以这么做:  ①给孩子的食物切成细块;

  • 春节期间气管卡异物患儿猛增

    这个春节长假,北京儿童医院的耳鼻喉头颈外科医护人员格外忙碌,几乎每天都要接到气管卡了异物的孩子。从北京儿童医院有明确记录到现在,30年间,共接诊气管异物患儿近2万例,其中八九成都是1至3岁的孩子。

  • 当医务人员遇上春节,原来是这样子的!

    春节是全家团聚的日子,春节是走亲访友的日子。然而,有这么一群可爱可敬的医护人员,他们把春节当作平日工作,把无私奉献当作使命与担当,把最宝贵的团聚时光奉献给患者。他们无怨无悔,他们心甘情愿,用牺牲自我的精神书写医护者的大爱。

  • 新蔡县今是街道开展春节慰问敬老院五保老人活动

    为了让五保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新蔡县今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小歌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所站长到敬老院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