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宜阳县公安局举行平安守护“两会一节”安保启动仪式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RCrj4lPk..jpg.jpg

动员讲话

uVEF02hZ..jpg.jpg

列队待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赵利军)为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元宵节安全保卫工作,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保障全县政治、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2月25日18时,宜阳县公安局在该局指挥中心大楼前,举行“平安守护‘两会一节’安保清查行动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定泽,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强,及县局在宜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各派出所一把手,巡特警、交警、维稳特勤大队部分民警、辅警和消防大队官兵120余人参加仪式。

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强作动员讲话,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当前,全国“两会”日益临近,元宵佳节近在眼前,各项安保工作也进入临战阶段。各项安保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责任大,全体参战民警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决策部署,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县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节。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定泽向全体参战民警下达出发命令。指令下达后,警灯闪烁,警笛长鸣,各单位迅速行动,全体民警火速投身清查工作一线,宜阳“平安守护‘两会一节’安保行动”拉开大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平安守护,安保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公安局开展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为维护双节、两会期间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结合潢川县大气污染防治形势,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潢川县公安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竭力开展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密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

    新密市公安局刑侦一中队与该局侵财犯罪侦查中队、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密切协同,通过视频追踪、综合研判,于2月22日破获一起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件,从中破案1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犯罪嫌疑人樊某、王某落网后被刑事拘留。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打黑除恶工作宣传活动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开展打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加大对涉黑涉恶线索的摸底排查和宣传,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提供案件线索的主动性。

  •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元宵节前烟花专项检查

    2月24日,确山县公安局瓦岗派出所民警开展烟花专项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运输、储存、经营、燃放烟花行为。

  •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普会寺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店铺、超市,普及宣传防范知识。

  • 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春节期间检查辖区加油站

    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2018年2月25日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对辖区加油站进行突击检查,加强对加油站的管控力度,有效堵塞管理漏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 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开展满意服务在春节活动

    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关于积极应对出入境办证高峰的通知》要求,制定办证高峰时段预案,统一思想,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充分考虑广大人民群众办证需求,认真组织开展“满意服务在春节”活动,扎实做好春节期间便民利民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警民和谐,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网站安全检查

    目前,西平县公安局对全县重点网站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 确山县公安局李新店派出所检查药店保平安

    2018年2月25日确山县公安局李新店派出所对李新店街四家药店进行安全大检查。

  •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集中开展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

    连日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精心部署,紧盯易产生安全隐患的集贸市场、特行场所、烟花爆竹、重点单位,水电油气重点部位等方面,集中开展了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整治了一批安全隐患,为全县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