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当获悉毗邻辖区的一名上网逃犯春节假期悄悄潜回老家时,汝阳县公安局王坪派出所民警闻警而动,成功抓获一名山西警方涉嫌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

近日,汝阳县公安局王坪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得到了一名辖区群众的反映,称被山西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三屯镇三屯村男青年赵某钦近期从外地回来,极有可能回到了自己家中。经了解,赵某钦目前尚未结婚,平时跟他父亲在一起居住,民警立即驾车赶往三屯进行摸排,发现赵某钦并未在家中居住。接下来的工作中,民警了解到赵某钦自己经营了一家电脑店,经过三天的蹲点排查,终于发现了赵某钦的踪迹。

当天,王坪派出所所长陈风涛带领民警跟踪在逃人员赵某钦至三屯镇某酒店家,在房间内将赵某钦当场抓获。

目前赵某钦已被移交至山西办案单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警方,抓获,诈骗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

    新密市公安局刑侦一中队与该局侵财犯罪侦查中队、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密切协同,通过视频追踪、综合研判,于2月22日破获一起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件,从中破案1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犯罪嫌疑人樊某、王某落网后被刑事拘留。

  • 永城警方破获一起网购零件非法制造出售枪支案

    近期,永城市公安局苗桥派出所根据线索指向,成功破获一起涉枪案件。

  • 汝南警方春节期间打掉一赌博窝点

    汝南县公安局常兴派出所积极响应上级公安机关号召,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 团伙电信诈骗3万元 警方顺藤摸瓜抓获5名嫌犯

    近日,平桥公安分局案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周密布控蹲守,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员5名,追回并返还受害人被骗资金3万元。

  • 汝南警方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为营造强大的舆论宣传环境,汝南县公安局常兴派出所在本所内、街道、主要交通道路路口悬挂宣传条幅,在各村委、中小学、卫生所、超市等显著位置张贴《汝南县关于有奖举报黑恶犯罪线索的通告》,向群众开展微信宣传,以微信为平台,迅速建立信息发布和扩散系统,全面拓展宣传范围。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