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农商银行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2月26日下午,洛阳农商银行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行的69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洛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涛到会对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作讲话。

会议由洛阳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崔伟莉主持。

王涛对新当选的第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工会是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的引领者,工会工作应该成为具体工作和实际工作的先进践行者,每个代表成员要保持先进模范作用;工会是每个员工权益的保护者,要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和正当权益,积极为职工说话办事;工会是正义的捍卫者,要充分发挥职代会职能和作用,对于那些严重违规违纪的人员,坚决按程序依法合规地清除出我们的队伍,保持职工队伍的纯洁性。

王涛希望洛阳农商银行工会在省联社工会的指导下,在洛阳农商银行党委的领导下,真正成为党联系职工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成为员工合法权益的保护者、科学管理的帮助者、“两学一做”的推动者,不断增强职工的凝聚力,为洛阳农商银行的持续、快速、稳健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议宣读了省联社《关于同意洛阳农商银行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洛阳农商银行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洛阳农商银行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期间,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和女工委主任。

崔伟莉当选为第一届工会主席、刘会平当选为第一届工会副主席,王萌萌当选为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常洁当选为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农商银行,会员,代表大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领导到工商联会员企业调研“百企帮百村”扶贫工作

    8月31日,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欣在县工商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十里镇天丰生态农业合作社、四方植物油公司、仙居乡新民农机专业合作社、孙铁铺镇鑫泰养殖专业合作社,就“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 开封一师附小召开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9月1日下午,开封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召开第八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三个校区175名教职员工参会。

  • 优酷VIP会员5周年超级限定卡,与杨洋“互撩”不是梦!

    将近两个月,杨洋都没有发过自拍,惹得羊毛都在感叹:我愿三生三世,自拍遍地。舔屏都这么难,你们能想象原来跟杨洋本尊过生日居然简单到飞起吗?讲真,你自始至终需要的不过是一张优酷VIP会员5周年超级限定卡罢了!

  • 武汉珍爱网:男会员越老越吃香

    做为一个“大叔”,他们往往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他们内敛含蓄,有着丰富的生活经验的生活阅历,他们知道很多的应该与不应该,会给女人提出建议性的意见,帮助女人更好地完成某件事情,避免走很多的弯路。

  • 上海珍爱网:女会员相亲前会做两件事

    我们每个人的风格都不同,有人喜欢韩系,有人喜欢嘻哈风,有人喜欢小香风,可是不管种类如何多变,上海珍爱网征婚服务中心的调研显示最能给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的还是大方、庄重的着装。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