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俩醉汉乘出租车 一人把另一人撂下自己溜了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2月27日下午四点多钟,一名的哥向重庆路派出所求助,称醉酒的乘客在车上睡着怎么叫都不醒,求助。

经了解,的哥赵师傅在嵩山路上拉了两名醉酒乘客,上车后便说要去武汉南路的香港城小区。谁料当车辆行驶到景华路和郑州路口时,其中一名醉汉趁等红灯之际拉开车门便下了车,把朋友“抛弃”在了车上,眼看红灯变绿灯,赵师傅只得将车驶过路口停靠在路边亮起双闪灯下车寻找那名醉酒男子,不想他已消失在人海中没了踪影。扭过头来,发现车上的醉汉仍在呼呼大睡,怎么叫也不醒,赵师傅便只得报了警。

面对民警的“呼唤”,醉酒男子怎么都不醒,无奈之下,民警在其身上找到一部手机。幸运地用该男子的手解锁手机,给他亲属拨过去了电话,电话那头的亲属得知情况后也是哭笑不得,表示立马过来接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出租,醉酒,救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