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公安局石寺派出所民警助走失男子找到家人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72PQvoTb..jpg.jpg

民警帮迷路男子找到姐姐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翟天)“太感谢你们了!”望着因迷路被民警送到家的弟弟,林女士握着新安县公安局石寺派出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

原来,当天中午11点多,新安县公安局石寺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接到群众反映,称在石寺镇与青要山镇(原曹村乡)交界处有一名男子疑似迷路走失。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该男子表述能力较弱、口齿不清,无法说明个人基本信息。民警耐心询问,结合移动警务终端人像识别,得知该男子叫林某某,家住石寺镇谷堆村。

民警随即带林某某乘车一起到村里,通过村民找到他居住的地方,却发现家里没人。进一步了解得知,他有一个姐姐在石寺镇街上经营服装店。大伙又马不停蹄赶到石寺街上,姐弟相见后,两人都万分激动。

原来,由于姐姐这两日比较忙,一时没留意导致林某某在一天前走失。考虑到姐弟俩的实际情况,民警又将姐弟俩送回谷堆村的家中。姐姐表示感谢之余,民警叮嘱其以后千万要照看好弟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帮助,走失,家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春节期间成功抓获逃犯

    2018年春节期间,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民警利用春节人流大量返乡特点,重点摸排网上逃犯是否回家过年。2月20日,专探派出所经走访调查发现2016年网上逃犯专探乡某村李某某已回到家中,于是果断组织警力,认真研讨方案,快速出击,最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元宵节社火表演安保工作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9时30分锣鼓喧天、彩旗飘扬,2018年三门峡市陕州区社火表演在区陕州大道中段拉开帷幕,为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陕州区公安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强化措施,严密管控,全面加强对重点部位、路段及主要路口的巡逻管控,确保了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快乐、和谐的元宵佳节。

  • 登封市公安局民警段晓杰荣登“河南好人榜”

    3月3日下午,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一号演播厅内春意盎然,榜样的力量——“中国好人榜”、“河南好人榜”郑州当选好人发布暨郑州市文明市民标兵评选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 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实战兼职教官到卡口送教

    为扎实推进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来自郑州的干扰,按照郑州市公安局的统筹安排,登封市公安局在郑少高速东、西两口分别设置卡口。

  • 商丘市公安局建设分局加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管理

    商丘市公安局建设分局按照“以房管人”的思路,积极采取举措,以“四个加强”抓好信息采集,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维护了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