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小男孩元宵节走失 民警助他找到家人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翟天下)3月2日元宵节,新安县在新城体育场举办了元宵节大型民间文艺汇演,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上午11时15分,正在执勤的新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发现一名三岁左右的小男孩正在哭泣,上前询问得知,孩子和奶奶来看文艺表演,在散场的过程中,由于人员过多,与奶奶走失。

民警和队员们轮流着耐心安慰小朋友,四处帮他找寻家人,并通过现场主席台的广播协助寻找。11时30分,孩子的叔叔找到主席台询问情况并与民警取得联系,民警对其身份核实下并记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同时小男孩儿也认出了自己的亲人。孩子叔叔向民警连声道谢,表示今后将加强对孩子的看管,坚决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幼童要在视线范围内看管和监护,以免发生意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元宵节,走失,民警,家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与明道宫游客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明道宫张灯结彩庆元宵。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人大主任李国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丽娟、县长助理王玉超、旅游和民族宗教局局长张峰等县领导到明道宫景区与游客一起欢庆元宵佳节。

  • 鹿邑公安保明道宫景区元宵节安全

    3月1日,鹿邑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深入明道宫景区检查部署元宵节的安全治安工作。何新敏副县长在景区内对各个重点部位的警力部署、消防安全以及停车场和游客疏散通道做出具体部署。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举办元宵节体育竞赛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广大职工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于3月1日举办元宵节体育竞赛活动。

  • 汝州市举办第二届中原元宵节百人古筝音乐会

    3月2日上午,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汝州市音乐家协会、爱乐艺术学校承办的第二届中原元宵节汝州市百人古筝音乐会在该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 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开展社区元宵节猜谜语活动

    为了营造社区的节日氛围,丰富社区的节日文化生活, 3月1日下午,一场“有奖猜灯谜、有奖做游戏”元宵节猜谜语活动在驻马店安居新村举行,活动由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举办,天中义工和小区业主群众约300人参加。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