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民警例行盘查 意外截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3月5日,重庆路派出所民警在治安卡点例行盘查时,截获一名涉嫌使用信用卡诈骗的网上逃犯。

当天下午17时15分,重庆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某治安卡点设卡盘查时,一名男子驾车路过,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见到警务人员时,该男子动作和神态都在有意躲避,这些细节都被经验丰富的民警捕捉到,初步认定其必有蹊跷。果然,在对该男子身份信息核对后,民警发现他是被相关单位网上追逃的嫌疑人,涉嫌信用卡诈骗。

有意思的时,该男子嘴里不停地重复说,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在驾车外出的途中被警方截获。面对确凿的信息,男子承认了自己正是被网上追逃库中的李某(化名)。随后,民警将嫌疑人李某移交至相关办案单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用卡,诈骗,逃犯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3000就能办60万额度"信用卡"?警方:这是诈骗

    近期,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破获一起以假借银行名义缴纳会员费办理大额信用卡的诈骗案件,抓获嫌疑人二十余人,涉案金额500余万元。

  • 信用卡积分如何用更划算

    银行业内人士建议持卡人,在兑换信用卡积分时,尽量以兑换“硬通货”为主,如手机充值卡、加油卡、航空里程、超市或者电影票等。

  • 山阳法院:透支消费不还款 面临拘留忙还清

    现在每个人手中都有信用卡,信用卡给大家带来了“先消费、后还款”的便利,大家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偿还能力来 “透支”消费。但是有极个别人,透支消费后,不去还款,当起了“老赖”。8月10日,山阳区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欠款案,被执行人刘某在打击拒执的高压态势下,将透支信用卡的5万元还清。

  • 男子开豪车刷信用卡 透支不还被强制执行

    2011年9月5日,李某向某银行申请办理一张信用卡,2011年9月20日,李某开始使用此信用卡后进行多次透支消费,截至2016年6月26日,李某共欠某银行本金、利息、滞纳金共计7万多元,过了还款日期却一直不还欠款。

  • 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全新品牌主张“每一天 新可能”

    梦想,是一个很深邃的话题。也许每个人都曾有一个昂着头大声喊出来的梦想,却往往只会在现实生活的间隙被偶尔拿出来鼓励自己。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决定给梦想一个“新可能”,正式推出全新品牌主张“每一天新可能”。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