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警方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经过一个多月的深挖细查,汝阳警方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抓获归案。

2017年4月,洛阳某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贾某到汝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自2013年至今,其公司销售人员李某利用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收取货款职务之便,先后收取其他公司交付的货款共计62.33万元及一辆抵30万元货款的帕萨特轿车,一直未向本有限公司缴纳,而李某自案发至今一直去向不明。

接到报警后,经侦大队立即组织人员展开调查,但由于嫌疑人外逃,民警多次赶赴郑州、孟州等地抓捕未获。

专案组民警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开展了大量细致的排查梳理工作,最终摸排出李某的藏匿地点。民警乔装进入嫌疑人藏身的小区,经过连续两天两夜的蹲守,于2月24日上午在开封市一小区内将正要外出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2月28日,洛阳某材料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智勇破案、保驾护航”的锦旗交到了经侦大队民警的手中,对我局坚持不懈破获案件,为企业挽回损失表示感谢。

目前,涉嫌职务侵占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汝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职务侵占,破获,拘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业务员私自截留货款 构成职务侵占罪获刑一年半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徐伟 李运丽)民权县一公司业务员杨某利用给客户送货、收款的职务便利,采取收取货款不上缴的手段,侵占公司2万余元货款。

  • 雪松派出所案侦大队快速破获系列扒窃案件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辖区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驻马店市风光路逛街时,发现放在上衣口袋里的手机被盗,现价值约1200元。

  • 猖狂窃贼连盗6家门店 祥符公安48小时神速破案

    2月26日10时许,通许县某网吧内,几名在网吧内闲逛的男子,突然迅速朝着两名正在专心上网男青年聚拢过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两名男青年控制住,整个过程只有短短几分钟时间。

  • 电线被盗 祥符民警根据脚印1小时破案

    2月25日10时,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范村派出所指导员周士洋和副所长魏峰伟对着田地里的一串脚印若有所思,顺着着这一串脚印,他们追踪到范村乡香坊村一户人家门口。

  • 新密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

    新密市公安局刑侦一中队与该局侵财犯罪侦查中队、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密切协同,通过视频追踪、综合研判,于2月22日破获一起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件,从中破案1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犯罪嫌疑人樊某、王某落网后被刑事拘留。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