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警方打掉一盗窃厂矿、工地犯罪团伙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汝阳县公安局组织刑侦大队、大安派出所等警力60余名共同出击,一举抓获在大安工业区盗窃厂矿、企业工地的犯罪嫌疑人9名,破获案件21起,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增添了亮丽一笔。

2017年12月24日,汝阳县公安局大安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某陶瓷厂报警,称其厂内多个氧气瓶以及电焊机等物品被盗。民警经调取厂区监控,初步发现三名头戴马虎帽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捕捉到一名头戴马虎帽的男子在案发前步行往案发现场方向的画面。

在民警紧锣密鼓开展侦查期间,犯罪嫌疑人顶风作案,大安辖区又接连发生同类盗窃案件,仅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间,就有罗洼村中国中铁项目部被盗案、高河村豫能精铸公司被盗案、大安村通瑞新型材料厂被盗案等多起盗窃案件发生。对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造成了恶劣影响。

民警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工作,最终确定了大安所辖区的系列盗窃案的10名犯罪嫌疑人身份。2月28日晚,在汝阳县公安局领导的指挥下,从刑侦大队、大安派出所和内埠派出所、蔡店派出所、陶营派出所抽调警力全面出击,一举抓获了家住内埠镇茹店村、现年44岁的盗窃犯罪嫌疑人杨某营 ,家住内埠镇高河村、现年45岁的侯某超等9名在大安工业区盗窃厂矿、企业工地的犯罪嫌疑人。

经突审,该团伙成员供述了自2017年11月份以来夜聚明散,时分时合,在大安工业区的厂矿、工地疯狂作案,盗窃氧气瓶、电机、电瓶、电缆及金属物品作案21起、价值14万多元的犯罪事实。

涉嫌盗窃犯罪的嫌疑人杨某营、侯某超等9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警力,出击,嫌疑人,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200警力上街 重点整治“两轮”违法

    为进一步强化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遵章守法、文明驾驶意识,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6月12日,巩义市公安局在市区范围内针对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整治集中行动拉开序幕。

  • 荥阳警方进入“高考模式” 百余警力分布六大考点

    “你们只管去飞,路上我们护航”,荥阳市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于今、明两天进行。为了做好荥阳市2017年高考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维护良好的高考秩序,荥阳市公安局提前进入“高考模式”,7日上午,百余警力就分布在全市六大考点。

  • 郑州300警力32个路口夜查渣土车 扣车57辆

    入夏以来,渣土车交通违法引来市民的关注和投诉,郑州晚报对渣土车违法及治理进程进行持续报道,引来各主管部门的重视和行动。5月23日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出动300多名警力,在市区32个路口开展渣土车严查行动,查处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189起,多名驾驶员因遮挡或污损号牌被扣12分。

  • 郑州警方一夜出动300余名警力严查“疯狂渣土车”

    渣土车因为交通违法突出,其如何被约束一直备受市民关注。尤其是到了夜间,渣土车闯红灯、遮挡号牌、闯禁行、逆行、超速、无号牌、非法改装上路、上高架桥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频发,由此引发的死伤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

  • 五一期间平顶山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五一期间,全市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4月29日至5月1日,平顶山市境内兰南、宁洛、郑尧、二广和焦桐高速双向流量超过27.59万辆,通往鲁山尧山、舞钢二郎山景区的车辆达7.2万余辆。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