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小伙车藏砍刀 被民警查获后拘留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3月5日上午,重庆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某治安卡点对一辆黑色SUV检查,车辆驾驶员和随车人员都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看起来文质彬彬。可当民警让其打开后备箱后,映入眼帘的物品让警务人员瞬间提高警惕,一把砍刀静静躺在箱底。

民警迅速将两名人员隔离开,并对砍刀及车辆再次进行检查。同时安排人员将涉事人员带至治安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经询问,其中一名佟某(男,23岁)承认了自己为砍刀的主人,并对违法携带管制刀具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测量,该砍刀长38厘米,宽7厘米,已被警方扣押。

目前,嫌疑人佟某已被重庆路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治安,检查,拘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优越路街道紧抓辖区治安环境 居民电动车失而复得

    3月1月上午,看到丢失了一晚上已经不抱任何希望的电动车出现在面前时,市民李先生对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社区民警感激不尽。原来头天晚上由于朋友聚餐喝的多了,忘了存在鹰城世贸门前的电动车,一大早本不抱希望的他试着拔打门前留下的电话,没想到自己的电动车失而复得,这也是优越路街道紧抓“三点”整治辖区治安环境取得成效的体现。

  • 出警神速解忧难 心系群众好民警

    近日,开封市航天太平洋大酒店负责人带着印有“出警神速解忧难,心系群众好警官”的锦旗,来到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特意感谢金耀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为酒店消除了治安隐患。

  • 西平治安大队多项措施做好旅馆业实名登记工作

    今年以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有关工作部署,创新工作做法,切实把旅馆业实名登记工作作为加强流动人口管控、服务实战、提升治安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狠抓落实,取得了良好效果。

  • 建设公安分局重拳出击 联合多部门整治安全隐患

    新春佳节过后,辖区内企业陆续开始生产,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式稳定,2月28日下午建设公安分局联合建设街道办事处、梁园区消防队开展消防安全生产联合执法大检查。

  • 金桥派出所三项举措强化辖区治安防控工作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不断加强治安防控,全力打造和谐、稳定和安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收到良好效果。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