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检察院获2017年度全区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MwBPVefu..jpg.jpg

吉利区检察院等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3月2日,吉利区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推进大会隆重召开。

会上,吉利区检察院被授予“2017年度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同时,还被评为“2017年度党的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月10日下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做安排部署,并对该院2017年度护理管理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病案质量先进科室医疗质量优秀医师、护理管理先进科室先进个人以及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 汝州市夏店镇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2月10日上午,夏店镇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总结,对当前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宗教场所规范整顿、林业防火、春节走访慰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社旗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月9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社旗法院2017年的工作,表彰了在审判、执行和其他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

  • 新蔡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2月5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 瑞航农牧举办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2月7日,西平县重点畜牧机械设备生产企业瑞航农牧举办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会,回顾总结2017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目标任务,表彰奖励企业先进工作者。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