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有他人住进前妻家 男子心感不满两次报警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3月6日凌晨 2时许,涧西区某家属院门口,王先生报警称:有婚恋纠纷,求助民警到场。

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民警王海峰等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王先生原来曾在5日白天报过警。当时经民警了解,由于王先生与前妻离异,原来二人的房产划归前妻居住。结果他在5日白天发现有男子住在他们原来的家里,感到心里不满,随即与前妻产生争吵,最终致使王先生报警求助。随后,经过民警的劝导,双方情绪得到缓和。

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事后王先生竟又在6日凌晨再次报警。结果,当民警再次赶到现场的时候,发现王先生的情绪又再次变得激动,声称需要即时进入屋内搬走属于他的物品。当民警询问他时,他表示仍然无法接受有其他男子在他与前妻曾经生活的家里。考虑到当时已至凌晨2点多,民警在现场开导王先生后,建议王先生情绪稳定后,待第二天白天再与前妻交流并搬走他的物品。

警方微语:为了彼此之间的美好,请记得多给对方一点属于彼此的空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婚姻,纠纷,报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鹰城婚姻登记数据发布

    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获悉:去年平顶山市(含汝州)共有39809对新人喜结连理,13973对夫妻分道扬镳。据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工作人员介绍,去年平顶山市共有16131对夫妻补领结婚证,比上一年增加3000余对。

  • 研究称婚姻有助提升幸福感 中年更加明显

    加拿大一项研究显示,婚姻有助提升幸福感,长期有效,且中年更为明显。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温哥华经济学院研究人员分析了英国两项大型调查所获数据,一项调查自1991年至2009年,涉及大约3万名调查对象;另一项从2011年至2013年,涉及32.8万余人。

  • 谨防饱含杀伤力的婚内互动

    当你不断地练习温和而直接地表达你的需要与期望,就可以避免在无意识的状态下被情绪控制。希望每一个成年人,能够在婚姻中对四种状态保持觉知,并敞开心扉学习更加良好有效的互动方式。

  • 婚姻中,为何很多女性选择主动离开?

    有几个针对女性的心理学研究发现,女性在结婚生子后,在很多方面成长的速度比男性快很多。现在有很多文章告诫女性要“工作”“独立”,否则没办法和一直工作的丈夫“共同进步”。

  • 唐河法院:对婚姻家庭纠纷案件“细调慢裁”

    人们常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在家事审判改革过程中,人性化的审判,更是在维护当事人双方切身利益的基础上,为强化人们的家庭和亲情观念,树立良好社会风气起到有效的引导作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