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定期检查幼儿园确保园所安全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rvUrWKCi..jpg.jpg

询问幼儿园相关情况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翟天下)新的学年开始,为确保辖区内幼儿园各项设施不出问题,给幼儿园小朋友们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2018年3月5日上午,新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对新安县县直幼儿园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首先对幼儿园的各项设施安全性进行了检查,确保幼儿园内所有游乐设施无故障;其次对电线是否裸露、是否老旧的问题进行了仔细查看;再次检查了幼儿园内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器材是否过期等情况。

民警还实地检查了幼儿园厨房内煤气管道是否安全及食材是否过期是否新鲜等情况,并重点指导了门卫日常保卫工作,要求门卫加强责任意识,保障园内有一个安全的环境,杜绝社会闲杂人员和精神病人进入园内,以预防有危害幼儿及学校的事件发生,遇到突发事件要反应迅速,进行及时处理,全力打造一个“平安、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

民警强调,幼儿安全关乎到千千万万家庭的幸福,孩子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度过,作为学校的负责人有责任和义务保障孩子的安全,学校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定期对各项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孩子在学校期间的安全。同时,加强与派出所的配合,一旦发生情况立即与民警联系,共同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无忧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幼儿园,安全检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起擦碰事故牵出一名网上逃犯

    3月5日下午4时20分,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警情——永泰东路发生一起电动车与面包车擦碰事故。但没想到,这起简单的交通事故却让民警抓获了一名逃犯。

  • 老汉醉酒睡路边 民警救助显真情

    3月6日下午,一位老人因饮酒过多不慎摔倒在登封市书院河路段,道路上车来车往。幸好,这一幕被巡逻路过的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黄明、辅警范亚峰、景亚冲、尹小峰发现并及时救助,使醉酒老人转危为安。

  • 上街警方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夜查行动

    3月6日晚上,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隐患集中夜查专项行动”, 150余名警察对全区38个居民小区电动车违规充电、堵塞消防通道等乱象展开拉网式集中清理清查,排查了一批安全隐患,整治了一批违法行为,切实提升了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 雇人开车跨区盗窃 寻迹追踪终落法网

    3月3日,新密市公安局刑侦二中队经过深入研判、缜密部署,连夜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郝某山,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3起。

  • 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近期,河南省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信访事件,为“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和治安环境。

  • 新密一男子醉驾摩托车被刑拘

    为保证元宵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新密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发出通告,新密市区部分道路将于3月2日、3日(农历正月十五、十六)两日进行交通管制,此举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但3月3日,该市一男子驾驶摩托车无视执勤交警,硬闯交通管制区域,与交警叫板时被交警闻到酒气,该醉酒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 只为躲避电子眼

    新密一超载大货车司机为了躲避电子眼,竟然用塑料套将前车牌号完全罩住,“蒙面”行驶的大货车没走多远就被巡逻的交警发现。大货车司机不但没有“躲开”超载处罚,还因自己故意遮挡号牌,驾驶证被一次记满12分、依法被降级,该司机也因此丢掉“饭碗”,悔恨不已。

  • “客户”成窃贼 失主很“受伤”

    近日,新密市公安局刑侦二中队与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密切配合、快速出动,通过视频追踪、详细摸排、耐心蹲守,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工业复合油的嫌疑人杨某禧,涉案金额5万余元。

  • 新野公安局连续受到南阳市公安局和新野县委县政府表彰

    2月28日,南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各级政法和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17年公安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南阳公安工作。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疏导交通服务“创森”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道路交通管理,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为“创森”工作提供顺畅交通,杜绝占道停车和道路拥堵难行等现象的发生,3月1日起,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从 “平安守护”辖区群众安全出发切实把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