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居民养狗扰四邻 民警调解安民心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近日,重庆路派出所工作人员接连接到辖区居民和社区居委会人员反映:某街坊一楼栋有人养了一条大狗,附近的老人和小孩都受到过惊吓,希望警务室配合社区居委会协调解决狗患。

经了解,养狗人士李先生(化名)喂养的是一条拉布拉多犬。当天下午,社区警务室工作人员、社区居委会矛调人员和邻居代表一起来到李先生家,根据相关养犬规定对其进行耐心劝导和政策讲解,要求他对狗加强管理,在规定时间遛狗,携狗外出时一定要给狗束狗链,并由成年人看管以免威胁邻居和孩子的人身安全,及时接种犬类疫苗,粪便及时清理,保证良好的公共环境。经过一番思想工作,李先生意识到自己让这么大的狗乱跑确实欠妥,愿意接受大家的建议,保证避免影响其他邻居的正常生活,并向邻居道歉。此次警务室和社区居委会一起调解养狗的行为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养宠物已成为一种时尚,同时也带来不少社会问题。希望居民朋友们文明养犬,打造文明和谐社区,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宠物,惊吓,调解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家有宠物老得慢?

    无论是猫还是狗,对于独居者或长者而言,家中的宠物无疑就是最暖心的陪伴,不少“主子们”都纷纷表示,宠物让自己感觉更有活力更年轻。研究者认为,动物的陪伴似乎与衰老的生理和心理生物标志物没有关联,无论任何类型的宠物都不例外。

  • 两男子为解馋毒死万元宠物犬 逃跑途中被抓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大营派出所成功抓获两名毒狗嫌疑人, 破获一起故意损坏财物案件。

  • 宠物狗应每月驱虫 杜绝健康隐患

    现在许多家庭中都有宠物狗,但在与其共同生活的同时,许多宠物的主人并未意识到爱犬携带的跳蚤、蜱虫等寄生虫可能成为宠物与家人的健康隐患。

  • WDJ推荐知名品牌Nutram纽顿宠物食品 第20届亚洲宠物展隆重亮相

    来自加拿大的WDJ 推荐的知名品牌Nutram纽顿隆重参与盛会。一进入N1馆入口处,便被Nutram纽顿的巨大蓝色屏幕吸引,纽顿展位以蓝和黄两种鲜亮的颜色搭配,大胆的用色让人过目难忘。

  • 首届“Wanpy顽皮杯”中国宠物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首届“Wanpy顽皮杯”中国宠物大赛颁奖典礼于2017年8月26日于中国上海第二十届亚洲宠物展圆满落下帷幕,历时四个月的宠物摄影大赛,其成果不仅仅在于吸纳了数以万计的参赛作品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