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检察院开展“绿水青山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ND9BCw6B..jpg.jpg

植树现场

AEvElo7z..jpg.jpg

活动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吴曼)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美化环境,加快绿色发展,着力打造“美丽吉利”,3月9日上午,吉利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4+X"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干警们热情高涨,有的扶树苗,有的挖土填坑,有的挥锹培土,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配合默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600多株幼苗生根落地在荒坡上,在阳光的照射下生机勃勃、富有希望。

在回程的路上,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刻,不仅美化家园,优化生态环境,更是在活动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团结协作力,今后将以更昂扬的姿态投身于检察事业之中,为吉利区“一团三区”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员,义务,植树,党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为引领,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商水农商银行总行机关第一党支部于3月6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该行党委书记尚纪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委员申莉主持。

  • 西工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年2月28日,洛阳市西工区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南召县召开深化“党员干部带支部”结对帮扶活动

    2月28日,南召县召开“党员干部带支部”结对帮扶活动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 睢县中医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2018年2月27日上午9时,睢县中医院院长李富强、党委书记李新元、副院长吴万才、任昌伟、何俊琴、段孝平、张博、陈红等领导及支部、支委、党员干部一起参加会议。

  • 春运党员先锋队 发挥安全正能量

    随着春节返程客流高峰到来,自春运开始25天以来,累计发送旅客16.2万人,初六当日发送顾客1.5万人,面对返程“大客流”,驻马店车站全体党员冲在前、干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真情服务旅客,努力实现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