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六旬老人逛超市 临时起意偷走她人挎包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翟天下)2018年3月3日,新安县公安局石寺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闫某某报警称:3月1日下午在在石寺镇某超市内买鞋时放在衣柜内的挎包不见了,寻找3天没有任何消息后,希望民警能查清自己的挎包到底去了哪里。

民警通过超市监控视频,锁定案发现场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老太太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经周围群众辨认,无人认得此人。于是办案人员扩大调查范围,通过视频分析、追踪,发现嫌疑人在石寺镇中心幼儿园附近出现,进一步调取幼儿园监控,发现这名老太太曾送过一名小朋友来上学,最终通过幼儿园方面辨认,民警获得相关线索,于3月8日顺藤摸瓜找到嫌疑人张某的租住地,将其抓获,并在其租住处找到了被偷走钱包及内含的现金、手机、银行卡等物品。

嫌疑人张某,现年60岁,儿子儿媳都在新安县石寺镇打工,因4岁的孩子没人照顾,张某便于春节时从外地的老家赶来帮忙带孩子,3月1日下午逛超市时,发现了她人放在衣物框内的挎包,临时起了贪念,趁无人注意之际将挎包盗走并迅速离开。

目前,涉嫌盗窃的张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超市,盗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民警用微信帮走失老人找家

    3月10日,邓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民警,借助微信朋友圈平台爱心接力,及时帮助一位80多岁走失老人找到家。

  • 老人家防“骨松”症,吃啥才能多补钙?

    春天一来,春雨不断,路面湿滑对于老年人而言可能会带来致命伤害。广东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教授吴文强调,老人若是想要正确预防骨质疏松,要走出补钙的误区,同时在吃方面也颇有讲究。控制尿酸,该服药时就服药,尿酸达标(无痛风石控制在360umol/L,有痛风石控制在300umol/L),才是“治本”之道。

  • 汝南县公安局民警街头救助一晕倒老人

    汝南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在巡逻中成功救助一名七旬老人,并将其安全送到家人手中。

  • 镇平法院:多方查找破解执行难题 六旬老人送锦旗致谢

    3月8日申请人张某手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执法为民、当代楷模”的锦旗,专程从开封赶到镇平县人民法院,对尽心执行的法官李永豪表示感谢。

  • 每天一把生南瓜子缓解老人尿频、尿急

    ”  吃生南瓜子,这是崔公让教授经常向患有前列腺增生的老年人推荐的一个小验方。崔公让说,很多老年男性因前列腺增生而出现夜间排尿次数增多、尿频、尿急、排尿困难、排尿不净等症状。

  • 汝南民警扶贫路上救助一名七旬老人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民警成功救助一名七旬老人,并驱车将其平安送回辖区派出所。

  • 老人在饭店就餐晕倒 舞钢民警及时救助

    3月11日中午12时许,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杨庄辖区一热干面店里有一老人晕倒了,接警后,杨庄派出所副所长王伟带领民警火速赶到现场。

  • 73岁老人走失5年 民间艺人爱心接力助老人回家

    2018年3月10日上午, 南召县皇后乡寻亲夫妇靳某某袁某某,在河南省宝丰县杨庄镇马街社区养老中心见到自己苦苦寻觅5年之久的失散母亲朱某某,这位年过五旬的汉子,扑通一声跪倒在地,抱着老人放声痛哭。瞬间声泪俱下,:“你让我们找的好艰难呀”。

  • 七旬老人再离婚 法官悉心调解和平分手

    近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高龄老人离婚纠纷案。俗话说少来夫妻老来伴,究竟是什么原因,已近古稀之年的王大娘为何再次向法院提出诉讼再次离婚?

  • 半路电车没电急坏老人 舞钢民警暖心帮忙及时解困

    3月8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时,发现一辆三轮电动车停在道路中间,两名70多岁的老人,正吃力地推着,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明情况,暖心帮忙及时解困,受到了当事人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 老人脾气突然变坏?当心分离焦虑症

    过完正月十五,周先生就要回北京上班了,本想和86岁的父亲多说说话,多陪陪他,可老人这几天脾气特别怪,一会儿说家里冷,一会儿说外面闹,甚至拿起拐杖怒斥平时溺爱的小狗。只要调整得当,老人的这种节后“分离焦虑症”在半个月内就可以消除。

  • 陕州民警找回走失老人 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3月5日下午,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一楼大厅,王新才老人的家属将一面书写着“情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局政治处手中,感谢陕州路派出所民警为其找到了走失的老人。

  • 69岁老人走失两天两夜 灵宝民警助其平安返家

    3月5日下午15时,王先生和家人特地来到灵宝市公安局,并送来一面写着“真情救助暖人心,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锦旗向公安民警们表示感谢。

  • 借用厕所被拒 老人“赖”在诊所里的不走

    3月5日14时许,涧西龙鳞路联盟路附近某社区诊所,一男子报警称:一个80多岁的流浪乞讨人员一直待在诊所里面不走,报警求助。

  • 登封太后庙村三位耄耋老人搞起“百物展”

    近日,位于登封市大金店镇太后庙村的一处院落里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不少前来游玩的村民纷纷发出“怪异”的声音,原来这里所排放的形形色色“展览品”吸引着他们。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