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宜阳警方查处一起妨害公务案 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赵利军)3月12日16时,宜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六中队执勤卡点民警在香鹿山镇官庄桥依法对违规货车制止时,货车司机妻子程某突然躺地不起,并用头部剧烈顶撞执勤人员。 

民警依法对程某阻碍执行公务行为制止时,程某暴力抗法,对执勤民警拳打脚踢,造成民警面部多处受伤。

接到警情反馈后,宜阳县公安局督察大队、香鹿山派出所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调取民警执法记录仪、路边技防监控视频和走访现场目击群众,查实程某的行为已涉嫌妨害公务罪。

13日上午,宜阳警方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将程某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妨碍,公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妈妈忙试衣不知女儿走失 幸遇热心人送至警亭

    新密一女子带着三岁的女儿在商场买衣服,只顾在试衣间试衣的爱美妈妈走出试衣间后,发现跟随自己的女儿不见了,在寻找无果的情况下,到交警警亭处寻找交警帮助时,发现自己的女儿正被交警无微不至地照顾着。

  • 明港交警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

    2018年春运期间,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工作目标,全体民警、辅警顽强拼搏,积极努力,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 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新密交警查酒驾常态化

    3月11日15时11分,住在新密市米村镇的司机刘某驾车载着家人沿巩米路由北向南行驶到米村路段时,被新密交警大队九中队中队长陈雪峰等查住,当时司机刘某浑身酒气。

  • 男子车内昏睡 医院交警队转了一圈还没醒

    近日,通许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没有熄火的轿车中疑似昏迷,民警敲窗询问,可是该男子怎么也叫不醒。

  • 司机持C1驾驶证开半挂车 明港交警严处罚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对各类道路交通违法高压严管,强力整治。2018年3月7日,大队严惩一驾驶员持C1驾驶证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 灵宝交警多措并举开展农村面包车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为切实加强辖区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农村出行特点,采取有力措施,大力开展农村面包车安全隐患整治行动,扎实做好春季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 社旗交警查获一起“电动车”醉驾交通违法

    为加强春季交通事故防控工作,推进全国“两会”交通安保活动。社旗交警在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电动车醉驾交通违法。

  • 货车司机用“翻牌神器”躲抓拍 交警逮个正着

    2月24日,明港勤务大队民警执勤过程中把一辆正在使用翻牌器的大货车抓个现行,依法予以罚款、记12分和驾驶证降级的行政处罚。

  • 一起擦碰事故牵出一名网上逃犯

    3月5日下午4时20分,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警情——永泰东路发生一起电动车与面包车擦碰事故。但没想到,这起简单的交通事故却让民警抓获了一名逃犯。

  • 老汉醉酒睡路边 民警救助显真情

    3月6日下午,一位老人因饮酒过多不慎摔倒在登封市书院河路段,道路上车来车往。幸好,这一幕被巡逻路过的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黄明、辅警范亚峰、景亚冲、尹小峰发现并及时救助,使醉酒老人转危为安。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