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检察院荣获“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吴曼)近日,吉利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被洛阳市妇女联合会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吉利区检察院侦监科有2名女干警,她们在办案中严把案件质量关,经常性牺牲星期天、节假日加班加点,细致阅卷,调查、复核证据,以求把案件办铁、办实,经得起时间和法律的检验。

她们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人民满意不满意、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为标准开展工作,做到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廉洁奉公。

侦监科被区政法委评为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干警被区政法委评为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被市院评为优秀检察官,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女警官在岗位上建功立业的新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侦查科,妇女联合会,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检察官郭丽娜被授予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8月1日,记者从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全国妇联近日公布《关于表彰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其中湛河区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局长郭丽娜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 平顶山市检察官郭丽娜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记者昨天从市检察院获悉,近日全国妇联公布《关于表彰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湛河区检察院公诉局局长郭丽娜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 人民街道召开文明家庭、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表彰会

    7月19日上午,人民街道创文指挥部和妇联联合开展“文明家庭”“巾帼文明示范岗”和“巾帼建功标兵”评选表彰活动。

  • 平顶山6单位成全国“巾帼文明岗”

    记者昨天从市妇联获悉,平顶山市今年又有6家单位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据市妇联工作人员介绍,创建“巾帼文明岗”是“巾帼建功”活动的重要载体。

  • 商丘市地税局直属分局争创国家级“巾帼文明岗”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近日,商丘市地税直属分局作为全国“巾帼文明岗”代表在全市“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推进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商丘市妇联领导对该局“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 “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在展示妇女风采、推进妇女事业发展中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