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上网逃犯报假名糊弄民警 警务通里现原形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汝阳县公安局在启动警务防控模式设卡检查中,抓获了一名本省外市籍上网的逃犯。

3月12日下午,汝阳县公安局组织刑侦大队、维稳大队、交警大队、柏树派出所民警联合值班,在小店高速路口卡点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安全检查、治安盘查。

15时42分,民警对一辆“洛阳-南阳”长途客巴上的乘客进行身份证查验时,发现坐在后面一侧的男青年神情紧张,显得极不自然,声称没有携带身份证。民警在警务移动平台里也没有查到与男青年所报姓名相貌、年龄等相符的信息。民警心存疑虑,要求男青年报出他“杨欢”的身份证号码。

执勤民警拍摄下了男青年的头像照片后,警务移动平台里马上显示出“上网逃犯”的提示。刑侦大队副中队长陈向东与柏树派出所副所长沈战锋当即把“杨欢”带上移动警务车,对“杨欢”进行进一步盘查、搜查,当场从“杨欢”的手提包里搜出了一张“郭某伟”的身份证,与眼前的这个“杨欢”各项信息反而十分吻合。民警在警务移动平台里查证到,这个现年34岁、家住河南省镇平县城关镇北大街的男青年郭某伟,正是因涉嫌诈骗被镇平县公安局上网的逃犯。

执勤民警当场将犯罪嫌疑人郭某伟予以控制,押上了旁边的警车,送到了他应该去的地方——看守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抓获,逃犯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