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抓党风廉政有方 荣登先进名单榜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玉鲁)近日,洛阳市西工区委、区政府下发第[2018]22号文件,对辖区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西工区人民法院名列其中,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长期以来,该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区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决策部署。2017年,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干警的鼎力支持下,纪检组监察室积极组织全院干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12次,读书笔记91本,撰写心得体会190篇。干警拒贿现金及购物卡五万余元,均退还当事人。5月走访当事人,发放“廉政评议卡”37张,此次活动被多家新闻媒体刊发报道。全年共接待来访群众92人次,办理举报案件93件,下发审务督察通报30次。深入开展四查四促”等专项行动,经自查,发现存在5起违反专项行动中所涉的问题。2017年在各级新闻媒体刊发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稿件15篇,使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在社会上得到了广泛认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风,廉政,建设,表彰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