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取完钱忘拔卡 后来人盗取3000被抓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翟天下)当你取钱时,发现ATM机内插有一张别人的银行卡,交易界面上,这张银行卡内不菲的余额在你的眼前闪烁……此时,你会怎么做?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在第一时间联系银行工作人员前来处理。但是,有人面对这样的情况却做出了错误的选择,2018年3月13日,新安县公安局铁门派出所就破获了一起在ATM机上盗取他人银行卡内现金的案件。

2018年2月14日铁门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姬先生报警称,其于当天下午在新安县铁门镇省庄小区门口某银行ATM机上分六次取了15500元钱后,将银行卡遗忘在了ATM机里离开。到家后才想起银行卡还在ATM机内,返身去寻找的途中就接到了银行发来的手机短信提示:银行卡上的钱又被人取走3000元钱。

 接报后,民警立即对该案立案侦查,通过银行监控,民警发现,一男一女在姬先生取钱之后使用过该ATM机,并且在操作中发现ATM机插着卡,将卡里的钱取出后两人迅速转身离去。为了确定这一男一女的身份信息,经进一步侦查发现,两人当天还在银行办理了其他业务,民警根据这一线索顺藤摸瓜,最终将嫌疑人邓某某、朱某抓获归案,并追回全部赃款。

经查,邓某某、朱某系母子二人,一时糊涂触犯了法律,目前, 二人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取钱,ATM机,现金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民警迅速为群众追回被盗取钱财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通过认真工作,迅速为群众追回损失,受到了当事人的高度称赞。

  • 刷脸ATM机落户焦作 对着摄像头看看就能取钱

    不需要身份证、不需要银行卡,朝ATM机摄像头微微一笑,按提示操作几下,钱就吐了出来。 当日上午,记者在焦作市多家农行分理处看到,运用刷脸取款的客户并不多见,很多人还是习惯用银行卡取款。

  • 好消息:存折在禹州农信社ATM机上可以取钱了

    8月21日,家住禹州市颍川办事处的王新军走进了禹州市农信联社西城区信用社办理存折取款业务,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主动引导其到新上线的ATM机上办理业务。看着从ATM机中取出的1000元钱,王新军惊奇地说“存折也能在ATM机上取钱了”。

  • 无密码手机失窃被轻易盗取钱财 偷手机者被拘留

    8月2日,浚县公安局浚州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报警人王某放在楼下电动车座下的手机被盗。经查,7月31日19时许,盗走王某的手机后,李某得知王某的手机无密码,就从王某的手机微信上向自己的微信转账400元。

  • 取钱后卡里多出十万元 洛阳市民及时归还银行

    市民到银行取钱,没想到取了十万元后,卡里又多了十万元,在得知该情况后,取钱市民第一时间又将钱还给了银行。

  • 取走妻子名下3万元存款后 丈夫失踪

    趁妻子在外地学习,丈夫偷偷拿着妻子名下的定期存单到银行取走3万元。2016年2月,王女士到外地学习,丈夫赵某发现了这张仍存有3万元的存单。据调查,在定期存款未到期的情况下,经办人在取款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户主身份证,并提供存单和密码,才能取走款项。

  • 男子冒充弟弟身份补卡取钱 涉信用卡诈骗罪获刑一年

    因急需用钱,男子窃取弟弟的身份证冒充弟弟,补办了弟弟的信用卡,并将卡内现金取走。近日,河南省禹州市人民法院以信用卡诈骗罪判处被告人姚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2万元。

  • 谎称领导司机能介绍工作 骗取财物获刑十个月

    谎称自己在市委给领导开车,能介绍工作,先后骗取被害人苗某10500元,用于个人挥霍。

  • 男子“好心”帮忙 实为骗取钱财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成功将涉嫌诈骗的吴某抓获,破获系列诈骗案件3起,涉案价值7000余元。

  • 男子酒后ATM机取钱把5000元和银行卡遗忘

    )“多亏你们工作认真负责,帮我找回了遗忘在ATM机里的银行卡和5000元取款,太感谢你们啦!”4月7日上午,失主李先生从南昌路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自己失而复得的钱物时,难掩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经了解,在4月6日21时许,家住高新区徐家营附近某村中年男子李先生,饮酒后到位于涧西区150医院附近丰润东路某银行ATM机取钱时,不慎将银行卡和所取的5000元现金遗忘在了ATM机上。

  • 驻马店市民拾金不昧不留名 新乡刘峰快来取钱包

    2月10日上午,映象网驻马店新闻中心0396-3599908值班电话接到一男子的电话称,自己昨天晚上捡到一个钱包,想通过记者寻找失主并帮忙转交。

  • 租用他人出租车谎称出车祸 骗取钱财难逃法律制裁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赵方群)人们常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而有些不法分子,总想钻法律空子,想些歪门邪道的点子骗取不法钱财。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骗人钱财终究难逃法律的制裁。7月15日,宁陵县人民法院就审结了一起诈骗案件。

  • 编造故事骗家长 咎由自取进牢房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红艳)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学生信息网上流失严重,给了一些不法分子可乘之机。他们通过编造大学生遭遇车祸、冒充班主任、公安和医生等身份,来骗取家长钱财。他们自以为骗术高明,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法行为终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 八旬老兵夜宿ATM机房 警民爱心接力送老人回家

    邓州市十林镇一位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夜宿银行的ATM机房,为防止老人在寒冬夜晚冻伤,十林派出所民警和银行负责人展开爱心接力,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 刷脸ATM机落户焦作 对着摄像头看看就能取钱

    不需要身份证、不需要银行卡,朝ATM机摄像头微微一笑,按提示操作几下,钱就吐了出来。 当日上午,记者在焦作市多家农行分理处看到,运用刷脸取款的客户并不多见,很多人还是习惯用银行卡取款。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