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全国海选走进洛阳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3月16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栏目全国海选走进洛阳举行启动仪式。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是中央电视台重量打造的一档“贴近老百姓生活,走进老百姓心里”的大型综艺栏目,在全国建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并保持着非常高的黄金收视率。节目集情感故事、才艺秀、游戏互动等元素为一体,通过普通人讲述账单背后故事,参与定制游戏,最终赢得账单报销的形式,展现了当今老百姓的幸福生活,节目充满智慧,气氛轻松愉悦。

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洛阳海选,面向洛阳文艺爱好者,身怀绝技的民间达人进行招募,通过多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选拔选手晋级参加总决赛,总决赛优胜者将入选央视《幸福账单》选手库,有机会代表洛阳赛区登上央视舞台。此活动对于挖掘深厚的洛阳地方优秀民间文化,丰富洛阳市民文化生活,让洛阳有梦想的民间才艺达人才走出洛阳,走上央视、走向全国,加快推进老城区的文化发展步伐,促进文化产业大繁荣大发展、提升老城区知名度、美誉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栏目,海选,洛阳,启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交警《红绿灯》电视栏目正式开播

    为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构建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该县电视台联合推出《红绿灯》电视专题栏目,于5月1日正式开播,播出后社会反响甚好,受到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 河南固始交警《红绿灯》电视栏目正式开播

    为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构建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该县电视台联合推出《红绿灯》电视专题栏目,于5月1日正式开播,播出后社会反响甚好,受到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 中信银行联合中信书店推读书“信荐”栏目

    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中信银行信用卡联合中信书店全新推出读书“信荐”栏目。该栏目将以专家视角,每月为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推荐最优质的文化内容,让每一本好书不被辜负。

  • 汝州市司法局与市广播电视台合办《周末说法》栏目

    “讲述真实案例,以案释法,彰显司法正义”,日前,汝州市司法局联合汝州市电视台共同推出法制公益节目《周末说法》栏目,节目用真实的法律援助案例讲述法律援助的申请条件、申请方式,并以律师说法的形式向观众讲解交通肇事案件中当事人如何才能全面维护自身权利。

  • “红手杖”走进乡村 特困户获赠轮椅

    近日,“红手杖”公益栏目组来到淮阳县冯塘乡刘庄行政村,向困难村民捐赠一批轮椅,受到村民的热情欢迎。“红手杖”公益栏目组由周口市红十字会、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成立,先后开展了爱心午餐、扶贫慰问等多项公益行动,充分发挥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 申亮亮的父母、姐姐登上央视《朗读者》栏目

    董卿接着说,司崇昶在2016年5月31日执行任务时受伤了,他的战友申亮亮却牺牲了。 在观众充满敬意的掌声里,董卿隆重介绍了申亮亮的妈妈杨秋花、爸爸申天国、姐姐申海霞。 申海霞说,虽然一想起弟弟就很难受,参加这个节目,心情很难过,但也很欣慰,国家没有忘记亮亮 ,社会上的很多人没有忘记亮亮。

  • 央视《乡土》栏目聚焦西峡香菇产业

    3月28日,中央电视台七套《乡土》栏目播出反映西峡香菇产业发展和当地民俗文化题材的专题节目《春天里来庆丰收》。

  • 涨知识栏目: 9个不为人知的Apple Park细节

    苹果新总部已经被正式命名为Apple Park,不过对于这一巨大的宏伟建筑我们还是有很多细节需要了解。近日库比蒂诺的公共工程主管 Timm Borden 和高级土木工程师 David Stillman 和我们分享

  • 央视七套《乡土》栏目摄制组深入西峡采风

    2月18日至21日,中央电视台七套《乡土》栏目摄制组走进西峡拍摄专题节目。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摄制组围绕西峡的香菇产业、民间艺术等进行了采访拍摄。

  • 中国教育电视台《法治天下》栏目组到卧龙法院采拍案例

    2月21日—23日,中国教育电视台《法治天下》栏目组来到南阳卧龙区法院,对该院蒲山法庭审理的一起赡养纠纷案进行了采访和拍摄。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