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西工法院:强党建促提升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吴可征)3月16日下午,西工区人民法院召开关于学习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和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曲海滨关于执法满意度讲话精神的学习讨论会。在院党组成员、各部门中层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耀武主持。

会上,赵耀武宣读了李亚书记和曲海滨院长关于执法满意度的讲话精神,要求会后各部门中层将讲话精神及时向部门成员传达。针对该院如何提高执法满意度,赵院长通知将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作出详细安排,并以加强党建的方式予以贯彻落实。要求各支部就提高执法满意度开展一次组织生活会,每人必须向他人提出两点工作意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执法,满意度,讨论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法院发出首份人身安全保护令 直击家庭暴力

    面对丈夫的暴力殴打和威胁恐吓,不堪忍受的李婷婷(化名)走进了扶沟县人民法院。承办法官在了解到案件情况后,积极引导李婷婷向法院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

  • 永城法院开展平安永城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永城法院于3月16日上午在人民广场协同市综治委、公安局、司法局、检察院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平安永城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永城法院干警参加了宣传活动,并现场解答群众所提的问题。

  • 省法院环资庭邹波庭长莅临襄城县法院调研环资审判工作

    3月15日上午,省法院环资庭邹波庭长、高光副庭长等一行四人,莅临襄城县法院调研环资审判工作。

  • 睢阳区法院:精准普法进乡村

    3月15日,春和景明,在睢阳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传峰的带领下,院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志刚,少年庭庭长杨建波,民事速裁主审法官耿伟亚等一行六人将法律咨询台设在了睢阳区法院定点扶贫村---睢阳区包公庙乡杨李庄村,开展精准扶贫送法进乡村活动。

  • 建安区法院“三个三”党建工作模式 努力满足人民需求

    今年以来,建安区法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打造“三个三”党建工作模式,切实把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的新需求、新期待。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