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四岁女孩哭着找妈妈 民警冒雨帮其找到家人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pFomZOH7..jpg.jpg

 小女孩的妈妈来派出所接小女孩回家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春霞)3月17日中午12时许,吉利区河阳路附近路边有一小女孩哭着要找“妈妈”。接到报警后,中原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到现场后,因当时天正在下雨,民警就将小女孩带回所里了解情况。

在所里,小女孩因找不到妈妈,仍是哭个不停,无奈之下民警雷卫军、协警潘龙飞只好当起了小女孩的临时“奶爸”,又是和小女孩玩游戏,又是给她买面包,经过耐心的安抚,小女孩的情绪才慢慢的平静下来。民警问其家庭情况,小女孩说的含糊不清。此时已是下午3点多了,也没接到孩子家人的报警。民警雷卫军、协警潘龙飞决定冒雨分头到附近小区走访,希望周边有认识小女孩的群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寻找,终于找到了小女孩的母亲。原来,小女孩的母亲因为当天到附近送货,粗心大意弄丢了小孩。

看到丢失孩子被民警照顾的很好,孩子母亲激动万分,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道谢。民警确认了女孩母亲身份,并叮嘱其要加强对孩子的看管,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走失,儿童,家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州民警找回走失老人 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3月5日下午,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一楼大厅,王新才老人的家属将一面书写着“情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局政治处手中,感谢陕州路派出所民警为其找到了走失的老人。

  • 69岁老人走失两天两夜 灵宝民警助其平安返家

    3月5日下午15时,王先生和家人特地来到灵宝市公安局,并送来一面写着“真情救助暖人心,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锦旗向公安民警们表示感谢。

  • 粗心奶奶只顾逛街丢了娃 被巡逻民警捡到送回

    近日,尉氏县民警巡逻路上捡到一个3岁左右的男童,找到家人后才知道,粗心奶奶带着孙子赶集,只顾着买东西、看表演竟然把睡着的孙子忘在车上了。

  • 新野公安:老人走失家人寻 民警安全送其归

    3月3日上午8时40分许,有群众报警救助称:龙潭街新街口南有一70余岁老人,不知哪里人,走失到这了。接警后,前高庙派出所指导员宋凌南迅速带人赶到现场,因老人精神不佳,遂将老人带到派出所。

  • 儿童缺乏蛋白质 会有三大不良影响

    儿童处于生长发育阶段,其智力、体格的正常发育离不开充足的营养,需要通过丰富的食物来提供机体所需的各类营养素。主要在蛋白质轻度缺乏时出现,表现为体重较低或生长发育迟缓等。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