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遇民警盘查男子拔腿就跑 狂奔三公里被抓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治安卡点盘查车辆发现逃犯,洛阳民警奋勇追击3公里将其抓获。

3月16日下午15时许,在洛阳市高新区滨河北路南昌路派出所民警值守的治安卡点处,民警对一辆出租车上乘坐的两名年轻男子进行盘查时,发现其中一人有违法犯罪前科。另外一名男子声称记不住身份证号,也引起了盘查民警的警觉。

在民警让出租车司机往前靠边停车时,该男子拔腿就跑,同行男子紧跟其后下车也跑了。现场执勤民警立马呼叫附近其他值勤民警紧急增援追击。民警在追击了3公里后,在洛河边小树林沼泽地,终将已精疲力尽、无力在逃的两名男子全部抓获。

后经调查,开始先跑的男子高某涉嫌伤害犯罪已被上网追逃。当日,南昌路派出所已将逃犯高某移交金谷派出所带回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盘查,追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