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民警救助走失老人 真情温暖民心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LWgs9eUo..jpg.jpg

民警询问老人家住哪里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春霞)近日,吉利区公安局中原路派出所民警热心救助了一名走失老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深受群众好评。

3月23日13时20分,中原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110指令,称在吉利区大港路附近有一名老人摔倒在路上。民警在报警人张某某的指引下找到躺在路上的老人,民警一边安慰老人,一边耐心询问情况。老人虽然说话吐字不清,但是知道自己的姓名,家住洛阳市西工区。民警发现老人的身上带有一枚呼叫器,随即和老人的家人取得了联系,老人的家人得知消息后欣喜若狂,当即表示立即开车到吉利区认领老人。

下午16时许,老人的爱人从洛阳驱车赶到中原路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的搀扶下将老人安全送上车。家属对派出所民警的及时救助深表感谢,民警叮嘱老人的家属要对老人多加看护,建议老人家出门最好有家人陪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救助,走失,老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