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季度讲评会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1mjokxn4..jpg.jpg

吉利区检察院检察长卢志远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吴曼)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3月26日上午,吉利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季度讲评会。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吉利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宗献对第一季度吉利区院扫黑除恶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在第一季度吉利区院通过提前介入、细致督查、线索摸排、积极宣传等方式,形成合力,并对近期在侦的涉恶案件和排查出的线索逐一进行讲评,坚持问题导向,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案件侦办方向。

吉利区检察院检察长卢致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切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务必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凡黑必扫、凡恶必除、凡乱必治;二要完善工作机制。要通过建立台账制度、信息宣传制度、线索与案件报送制度等,结合具体案例,指导办案干警认清黑恶犯罪目前的新情况、新特征,以更好地发现违法犯罪的线索;三要注重“黑恶”案件办案质量。要随时掌握在侦涉恶案件动态,时刻关注案件的进展情况和办理进度,要及时深挖线索,突出专项斗争实效;四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法律宣传月”“法律服务进企业”“法律服务进校园”等活动契机扩大扫黑除恶斗争的宣传,并结合媒体扩大宣传面,形成铺天盖地宣传声势,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检察院,扫黑除恶,讲评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