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重庆路派出所开展校园火灾紧急疏散演练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QYz0BuB7..jpg.jpg

民警给小学生讲解各类防火防灾安全知识

pVzVrbbT..jpg.jpg

防火逃生演练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3月29日,重庆路派出所社区大队组织相关社区警务室民警带领协勤人员来到中州西路小学、中信小学,组织校园师生开展火灾紧急疏散演练。

从紧急信号播放到火情通报,再到老师组织全体学生有序疏散撤离教室,短短的几分钟里,师生共同完成一系列配合动作,紧张有序、忙而不乱。

活动结束后,社区民警、协勤对演练过程进行讲评,告诉在校师生开展火灾演练的重要意义以及注意事项,同时普及各类防火防灾安全知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学校,消防,演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