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国地税联合启动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5f6LrfCJ..jpg.jpg

活动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贾浏晖王朝)4月3日上午,洛阳市国税局、洛阳市地税局联合举办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当天,洛阳税务系统相关科室、分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8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增值税税制改革、水资源税和环境保护税等税制改革、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等相关情况。

“4月起,洛阳市国税局和地税局将紧紧围绕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5大类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多角度展示税务部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洛阳社会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洛阳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凯介绍说。

税收宣传月期间,洛阳税务系统将举行新闻通报会,介绍“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制改革实施情况及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有关情况。

开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专题宣传活动。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以H5、税收动漫、移动宣传车等形式广泛宣传税收政策,通过“走出去 请进来”的方式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倾听企业呼声,收集涉税诉求。

开展“与税同行”系列普法教育活动。举行“筑梦童年与税同行”、“点亮梦想与税同行”大学生辩论赛,举行“纳税人开放日”、“税法大讲堂”和“税收知识竞赛”,向公众普及税收法律知识。

开展税收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宣传活动。“心手相牵护航扬帆”服务“一带一路”行动,对“走出去”企业境外投资提供指导,“创新税收宣传方式助力自贸区发展”,对税收服务自贸区成立一周年的成效进行宣传,积极助力洛阳自贸区建设。

开展“便民春风吹暖牡丹花城税收服务助力经济发展”系列活动。在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洛阳税务系统将举行“蓝色税使服务牡丹花城”、“两会代表委员话春风”活动,开展“便民春风直通车税收宣传地铁行”和“走进清真寺共奏和谐曲”等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税局,税收,宣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国税局2017年工作回眸

    2017年,全市国税系统在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以国税、地税融合为契机,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全面加强主体税种管理,稳妥扩大农产品核定扣除试点范围,加强反避税案件调查和企业风险管理,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 许昌市国税局税收宣传走进招聘会

    2月26—27日,许昌市举办2018年“迎新春 促就业 惠民生”人才招聘会,2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岗位11000多个,吸引广大市民和高校毕业生求职。

  • 天寒抗风雪 最美国税人

    信阳国家税务局面对雪情,积极响应信阳市委、市政府号召,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活动,连续作战三个半小时,打通一条300多米长的便民通道。

  • ​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走进淅川县国税局

    12月22日上午,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淅川县国税系统集中宣讲活动在县国税局举行,南阳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叶德跃教授作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的宣讲报告,县国税系统90余名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 用“三心”守护人间孝道--正阳县国税局计会科涂广芝

    涂广芝,现年55岁,她是正阳县国税局一名极其普通的税务工作者,她身材精瘦、面庞黝黑,眼睛炯炯有神,干起活来干净利索。她在工作时间里和别人一样,忠实地履行一名税务官的职责。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