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发酒疯打人被家人送医院戒酒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洛阳一嗜酒如命男子,经常酗酒耍酒疯殴打老婆,在家属拨打110强烈求下,民警协助家属将其送“戒酒所”戒酒。

4月2日凌晨,110接报警称:有人酒后发酒疯将其头打了个包。经了解,原来是一个有酒瘾、嗜酒如命的男子,天天喝酒,经常酗酒耍酒疯惹事和殴打老婆,曾被送往医院戒酒。家属强烈求民警帮助,一块将其再送某医院“戒酒所”戒酒。

家属在民警协助下,于当日凌晨将将其送至某医院戒酒治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嗜酒,殴打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盗窃路边汽车 新密民警联合20分钟将其抓获

    3月30日下午5时许,新密市的王先生报警称,停在新密市新惠街教堂门口的车内财物被盗。令王先生意想不到的是,他被告知,半个小时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 为多得赔偿伪造户口 男子胜诉后又被罚款

    交通事故发生后,被撞受伤的河南省许昌市农民周某伪造了城镇居民户口,想以市民身份多得残疾赔偿金,但聪明反被聪明误,周某没能多得钱反倒被罚款1000元。

  • 5座面包车实载13人 男子涉严重超载被判刑

    清明节前信阳春茶开始采摘,从周边省市来信阳采茶的几十万采茶工陆续抵达产茶区域,为确保采茶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明港勤务大队进一步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切实保障道路安全,3月30日,大队查处一起严重超员的违法犯罪行为。

  • 男子盗窃沿街门面房 连续作案3次终落网

    近日,重庆路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负案在逃盗窃犯罪嫌疑人,从中破获系列沿街门面被盗案3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

  • 无证又酒驾 息县男子被拘役3个月罚2000元

    近日,息县八里岔的魏某摊上了“烦心事”,自认为酒量不错的他饮酒后,驾驶摩托车上路行驶,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息县公安局拘留,最终被判处了刑罚。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