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酒后伙同他人盗窃电动车被抓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e4h78kV4..jpg.jpg

辨认作案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男子心情郁闷,酒后盗窃他人电动车,并叫来伙计一同将车偷走。民警锲而不舍、跨区沿线视频追踪侦查,终于案破人获,失主送锦旗致谢。这是4月9日从南昌路派出所获悉的一起案件讯息。

3月26日下午,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二中队接郭女士报警称:自己的电动车被盗。

接报后,民警立即调阅事发时的监控视频资料。监控显示:当天下午一名男子路过车辆被盗现场门面房时发现电动车未上锁,顿起歹意,遂先将该车推至一旁隐蔽处藏匿,又电话通知其朋友到场。后二人一起将该车盗走,向东逃窜。

民警经过大量视频追踪侦查,终于锁定两名嫌疑人大致住处,其中一名嫌疑人在西工区某饭店打工。4月3日下午,民警在该饭店将其中一名嫌疑人李某抓获。据李某供述,另一名同伙是其同乡李X某。民警经连夜多方联系规劝,向李X某讲明案件的利害关系。4月4日上午李X某到南昌路派出所投案自首。二人对合伙盗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李X某案发当天因与同事吵架后,心情郁闷,中午吃饭喝酒后,路过涧西区银川路与丽春西路交叉口一家门面房外时,发现一辆电动车未上锁,临时起意将该车藏匿到一边,又叫来朋友李某,二人合伙将电动车盗走。盗窃得手后,自己内心惶恐不安,生怕被警方抓住,又将电动车转移藏匿到其他地方。没想到还是被神速的民警抓获。

4月6日,郭女士及爱人为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为南昌路派出所治安大队二中队民警送上“尽职尽责、神速破案”的锦旗。

目前,该二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电动车,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