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安徽两地警方协作 帮失主找回遗失的手机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洛阳、安徽两地警方倾力协作,帮安徽失主找回遗失的手机。

近日,洛阳市长春路派出所综合室魏警官接到安徽省涡阳县警方民警打来的协查电话称:他们受理一起群众报警警情,一位乘客在乘坐安徽涡阳至安徽亳州的长途客车时,不慎把一部手机遗失。经前期调查,结合调阅车上视频和实名购票等信息,分析推断拾到手机者为乘坐同一辆车的男性乘客洛阳市涧西区人华某。请求帮助协查华某,并帮助追回手机。

魏警官接协查电话后,经初查,华某居住在南昌路派出所辖区,又联系南昌路派出所巡警大队王警官协助安排调查。8日,南昌路派出所巡警大队值班的张涛警官先后两次到华某居住的某小区登门调查。8日晚上,华某将拾到的华为手机送交南昌路派出所张涛警官手里。

4月9日上午,当安徽省涡阳警方民警得知洛阳民警帮助已找回失主丢失的手机时,十分感谢洛阳民警的倾力协查支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警方,合作,手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