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开展“守护青山绿水保护人民安康”活动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0UCFK7nb..jpg.jpg

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开展“守护青山绿水保护人民安康”活动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智波)为加强洛阳等城市饮用水源地地保护,改善饮用水源地环境,确保洛阳等地市民饮水安全,4月9日上午,陆浑局水库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以“守护青山绿水、保护人民安康”为主题的第五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手持铁锹、扫帚、编织袋等工具。大家顶着烈日,在劳动中你追我赶,争先恐后,不顾脏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理杂草、捡拾垃圾、打捞漂浮物。从东坝头到西坝头、从迎水坡到背水坡到处都是沸沸扬扬的劳动场面。经过志愿者们的 “拉网式”清理,水库坝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优美。

通过志愿者活动,使职工们树立起环境保护责任意识,理解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深刻内涵,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建设绿色陆浑、魅力陆浑、文明陆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陆浑局水库,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