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亲兄弟为家务事拔刀相向 “一家三人”均被拘留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近日,这一幕场景在洛阳涧西区真实演绎发生了。

4月14日上午11时许,涧西区居民窦某君与窦某敏兄弟俩因赡养母亲、房产继承等家务琐事矛盾,发展成“兵戎相见”,大打出手。在互殴中,窦某君儿子窦某扬见父亲难操胜券,便拔刀相助,父子俩齐上阵,合力围攻窦某敏。造成三人不同程度的皮肉伤。

在此之前,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曾因此事给他们兄弟二人进行调解。但该弟兄俩仍不满意,导致再次引发冲突。

当日,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三中队已对该三人依法做出行政拘留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兄弟,家务事,纠纷,拘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