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一带一路”产城融合论坛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洛阳举行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Yw0Gihs2..jpg.jpg

“一带一路”产城融合论坛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洛阳举行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主题活动之一, “新时代‘一带一路’城市产融合作论坛暨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 4月18日上午在洛阳分会场举行,该活动由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和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丝路规划研究中心理事长陈元,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等出席,以及国内外500强、行业50强企业、科研院所和知名商协会的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在此次投资贸易洽谈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项目36个、投资总额651.1亿元,其中,省投洽会现场集中签约项目4个,投资总额65亿元;洛阳分会场集中签约项目32个,投资总额586.1亿元。项目主要涉及先进装备制造、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文化旅游、科技服务、高端石化、生物医药、现代物流等产业领域。

在本届投洽会签约的36个项目中,投资额超10亿元以上项目22个,其中百亿元项目2个,重点产业项目31个,占比86.1%,这批重点产业项目的引进,将加快洛阳市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为洛阳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新时代“一带一路”城市产融合作论坛”上,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丝路规划研究中心理事长陈元作主旨演讲,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商务部原副部长、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易小准,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主席、丝路产业与金融国际联盟理事长曹文炼,清华大学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智库中心副主任史志钦,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傅小东,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谷建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剡水相继发表主题演讲。嘉宾结合各自研究和从事领域作了非常精彩的演讲,思想性强、观点新颖,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的重大倡议,描绘了未来发展的思路和愿景,彰显了“一带一路”城市产融合作的时代内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一带一路,合作,论坛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葫芦达人”创作《一带一路》烙画迎国庆

    形态各异的大小葫芦拼接烙制成龙凤呈祥图案,分别象征着“陆上丝绸之路”与“海上丝绸之路”……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住在卫东区东环路街道月台河社区先锋路粮店家属院的关卫义近日制作了一套葫芦烙画《一带一路》。

  • 西峡香菇:让世界品尝“中国味道”

    西峡与圣彼得堡,相距万里,却因为一种“中国味道”有了密切的经贸往来。作为河南省大宗出口农产品,西峡香菇通过我省与金砖国家的贸易金桥,走向世界。

  • 荥阳乔楼开展 “一带一路”网络健步走竞赛活动

    为大力宣传郑州市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同时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荥阳市组织开展“一带一路”网络健步走竞赛活动,乔楼镇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广泛宣传活动。

  • 画家曲真慧受邀 一带一路辉煌中国书画交流展

    作为青年画家,特别喜欢中国传统的文化,平日大量研习古画,在继承的传统上来追求创新。也喜欢瓷器创作,铀上彩,铀中彩,铀下彩都做了大量的尝试。

  • 荥阳市“一带一路”网络健步走竞赛活动启动

    为大力宣传郑州市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践行网上群众路线,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根据郑宣文[2017]51号文件精神要求,荥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联合组织开展的“一带一路”网络健步走竞赛活动日前启动,即日起开始报名。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