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用生活方式防控慢病研讨会在洛阳举行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4月18日上午,由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北京逯博士行为医学研究院、洛阳康健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和主办的用生活方式防控解决慢病研讨会在洛阳举行。

为了防治慢性病,降低居民负担,提高期望寿命,国务院印发了《2017—2015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规划提出,要坚持预防为主,加强行为和环境危险因素控制,强化对慢性病的早期筛查和发现,推动由疾病治疗向健康管理转变。

 研讨会上,来自北京的国家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薛斌、北京大学医院博士杜彩霞等医疗健康专家以《用生活方式解决生活方式病》为主题,从加强健康教育,实施早诊早治,强化规范诊疗,促进医防协同,完善保障政策,控制危险因素,统筹社会资源,增强科技支撑等八个方面,为与会者进行了一场“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讲座,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洛阳市医疗养老等各界人士共500多人参加的研讨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慈善,健康,防治,疾病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