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开发性金融助力洛阳加速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4月18日,在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洛阳分会场新时代“一带一路”城市产融合作论坛暨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洛阳市人民政府与国开行河南分行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国开行与洛阳市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

未来五年,国开行将发挥开发性金融规划先行和融资、融智、融制优势,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棚户区改造、百城提质、国家储备林、新型城镇化、“四河同治、三渠联动”工程、一带一路、自贸区、军民融合、文化旅游、装备制造、战略新兴产业等领域,提供长期、大额、低成本的资金并引领社会资金投入,鼎力支持洛阳市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

国开行河南分行行长傅小东表示,国开行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河南省"打好四张牌"的指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洛阳市加快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的若干意见》,紧密围绕洛阳市委市政府“9+2工作布局”以及“四高一强一率先”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支持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洛阳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据了解,国开行与洛阳市的合作始于1999年,该市也是河南省第一个与国开行开展银政合作的地市。目前,国开行在洛阳市已累计投放各类资金464亿元,余额356亿元,重点支持了脱贫攻坚、棚改、百城提质、城市基础设施、助学贷款等、现代农业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尤其是在“一带一路”方面,国开行累计向洛阳市重点企业投放资金9.25亿美元,用于境外工程承包、企业并购等,有力支持了企业“走出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开行,协议,城市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政府与国开行签订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合作协议

    9月27日下午,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在郑州举行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记者王映 摄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9月27日下午,周口市人民政府、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高层会谈暨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刘继标、丁福浩、傅小东等现场鉴签。

  •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与淅川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13日,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淅川县人民政府举行开发性金融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焦作国证城市发展投资基金成立暨签约仪式昨举行

    昨日下午,焦作国证城市发展投资基金成立暨签约仪式在焦作迎宾馆举行,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邓琪,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李刚,市委书记王小平,副市长王建修、牛炎平、汪习武出席签约仪式。

  • 政策性银行用市场化方式支持“一带一路”共赢发展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传来消息,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将提供合计3800亿元等值人民币专项贷款,用于支持“一带一路”建设。统计数据显示,“一带一路”倡议发出以来,国开行已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累计发放贷款超过1600亿美元,余额超过1100亿美元;进出口银行支持“一带一路”项目1200多个,签约金额超过7000亿元人民币。

  • 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3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高层联席会议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 化解矛盾 和谐执行

    2018年1月22日,在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被执行人一家子一再感谢执行人员与申请人的理解,案件顺利结案。

  • 灵宝:达成协议拒不履行 依法拘留忙“谈条件”

    1月22日,灵宝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刚把执行拘留书写好,准备将被执行人高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时,一脸惊恐的高某忙和执行干警“谈起了条件”。

  • “老赖”为儿操办婚礼被抓 双方达成协议执结

    通许县陈某借钱后,一直不敢露面,躲在外面有家难回。近期,陈某为了自己儿子的婚事,偷偷回到老家为其操办,没想到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已获知消息,严密布控,成功将陈某抓获。

  • 挖掘机司机操作不当引发事故 当事双方达成和解协议

    近日,一名挖掘机司机在商丘市示范区常庄村道路上进行掉头操作时,不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名人员伤亡。

  • 安阳市长王新伟带队赴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考察

    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队赴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考察,代表市政府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五一二研究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京期间,王新伟还拜访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海波,参观了金风科技一期风电机组总装车间、智能风机电控设备生产车间、集团公司展厅和二期金果舒生态园。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