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2018中国洛阳(国际)创意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18日举办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4月19日上午,记者从洛阳市科技局获悉,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洛阳市科技局、洛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丝绸之路创新设计产业联盟以及洛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洛阳(国际)创意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5月18日至20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办。

2018中国•洛阳(国际)创意产业博览会暨第六届“三彩杯”创意设计大赛主题为“美丽中国 多彩洛阳”。 会期三天,主要活动包括第六届“三彩杯”创意设计大赛、主题展览、创意产业高峰论坛、工业设计高峰论坛、现场互动等多项活动。

第六届“三彩杯”创意设计大赛

第六届大赛在参赛类别、赛制、评审制度和展示方式上都做了较大的改变,将赛事进一步升级完善,主题大赛共将发放奖金29万元。

本届大赛首次将参赛类别分为“实物产品类”和“平面设计类”,将往届大赛工业设计、视觉传达、创意产品、数字多媒体等四类合并,简化分类,强调实物产品与平面设计的区别。类别变更意味着大赛征集作品的方向更明确、更专业、更具特色,鼓励参赛选手提交实物参赛,引导参赛作品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完善,提高产品转化率。

2018中国•洛阳(国际)创意产业博览会

本届创博会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展览规模达18000平方米,可容纳400余家企业、高校、组织机构参展。主会场分布在洛阳会展中心一楼和三楼展厅。展会划分为初心、不忘、启程三大核心展区。

同时,展会还设有高校联合展示区、文化消费品展区、论坛会场、影音播放区、演艺区等,各种类型的展示服务和学术活动为参会者带来了不同的体验,加强了展会的完整性和多样性。

2018中国·洛阳创意产业高峰论坛

本届论坛将分为两大主题论坛,分别从“文化创意”和“工业设计”两个领域举办7场活动,邀请到来自全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发表自己的观点,讲述先进的创新理念,展示优秀的创意成果。

据悉,洛阳创博会是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集文化创意、工业设计和科技创新于一体的展示、交流平台,致力于以创新创意驱动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培育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前五届展会共吸引来自英国、美国、意大利、日本、泰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代表、近千名境外专业人士参与,国内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的相关企业、团体参加,社会各界参会人数达到近百万;共举办各类活动两百余场,设立各类主题分会场17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意,产业,博览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