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第十七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火热启幕

2018-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谢钰旸)“洛阳看牡丹,汝阳赏杜鹃4月21日上午,第十七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在西泰山景区盛大开幕,魅力汝阳盛着春装,诚邀游客尽情欣赏杜鹃花海、感受炎黄文化,纵览这里的魅力风情。

第十七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火热启幕

第十七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火热启幕

开幕式上,《醉美汝阳》《我爱家乡红杜鹃》等歌舞表演大气恢弘,《花木兰》《包青天》等戏曲表演更是异彩纷呈,现场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与往届开幕式不同的是,在广阔的西泰山炎黄广场上,20多个观众方阵由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名游客组成。

第十七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火热启幕

第十七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火热启幕

据了解,本届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的举办时间将持续至5月10日。在此期间,游客不仅可以沉醉于汝阳的醉美春景,还可以尽情品尝汝阳美食。杜康酒、蔡店卤肉、上店麻花、西泰山豆腐宴、申家羊肉汤……缤纷美食应有尽有,将会带给游客难忘的味蕾享受。

除了众多各色美食外,汝阳还将举办多种丰富的文化、旅游、商贸活动,如2018雅文杯汽车越野赛、中农富源农业嘉年华活体蝴蝶展、百名作家“醉美汝阳”采风活动、“醉美汝阳”杯年度摄影大赛、西泰山太极拳表演赛、汝阳美食暨旅游商品展销会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十七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炎黄文化节,启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26日开幕

    8月30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许昌生态文化游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 邓州市开展第十七届“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5月2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举办的邓州市第十七届“科技活动周”在九龙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熊占玉,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秀群出席活动。

  • 清明上河园第十七届民俗文化节即将开启

    1月19日 大宋吉年,“鸡”情燃烧!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作为非物质文化传承基地,于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举办第十七届民俗文化节(1月28日—2月12日)。

  • 鲁山县龙潭峡举办第二届杜鹃花节

    今年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鲁山县龙潭峡景区第二届杜鹃花节正式启幕。三天时间里,景区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观赏游览。漫山遍野的杜鹃花给青山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