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居民家中炖肉外出忘关燃气 民警及时发现避免火灾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4月18日上午9点50分左右,正在浅井头社区警务室办公的民警王华,忽然听到外面有群众叫喊有浓烟从4楼居民家中冒出,他立即带领警务室人员与村委会主任赶赴现场。

敲门没人应答。民警果断采取措施,迅速带人关闭该楼燃气总阀门,然后拨打110、119报警电话紧急增援,发出火警危险信号,疏散周围邻居和人员,并设法联系户主家人。

大约10点钟,户主孙师傅儿媳赶了回来,打开房门后,屋内浓烟滚滚,发现起烟点为厨房。燃气灶上的锅里煮有食物,遂立即关闭室内燃气阀门。

10时20分许,户主孙师傅也赶回了家中。据孙师傅讲,他早上8点钟在家做饭炖肉时,忘记了关闭燃气阀门就外出办事,造成锅内食物干锅,冒出浓烟……幸亏民警发现及时,果断采取措施,从而避免了一场灾害。

民警提醒:安全无小事,水火无情,居家用电和使用燃气,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患于未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煤气,外出,关火,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