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红薯窖里把身藏 拒不还款被拘留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建波)5月7日上午10点,栾川县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当事人陈某某电话:“喂,是法院执行局吗?我是三川镇刘某某案件的申请人,早上在街上看到被执行人刘某某在街上赶集,我现在一路跟随着她,请你们赶紧过来。”

2015年11月29日,刘某某驾驶无号牌摩托车将陈某某撞伤致残。双方就赔偿问题达不成协议,陈某某将刘某某起诉到法院,经审理后依法判决刘某某十日内赔偿陈某某各种费用79927.18元。判决生效后刘某某未主动履行义务,陈某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刘某某在收到法院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后,未履行分文,执行干警多次到其住处查找,也均未找到人。

警情就是命令。指挥中心立即联系案件承办人,并通过指挥平台向正在其它乡镇执行的执行干警发出指令,火速赶赴该乡镇进行协助。半个多小时后,执行干警到达三川镇,申请人陈某某告知执行干警刘某某已经回到家中。遂前往刘某某家中,其大门敞开,一部手机正在桌子上充电,任凭执行干警怎样喊其名字,被执行人就是不答应。“她肯定在家,我亲眼看着她回来就没出门,一定是在哪里藏着。”申请人陈某某说。执行干警找遍了上屋、下屋、院子和厨房,均未找到人。就在执行干警准备撤离的时候,厨房后的一声声响引起了执行干警的注意。一个很不起眼的栅栏倒在旁边,原来是一个红薯窖,被执行人刘某某刘躲在里边。如果不仔细看根本就不会看出什么。执行干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反复做其思想工作,但被执行人刘某某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执行干警遂将其带回并依法做出拘留十五天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红薯窖 拒不还款 拘留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刷银行信用卡买车 到期拒不还款被刑拘

    银行信用卡先消费再还款的功能,确实方便了普通群众。但是近日,家住尉氏县南曹乡的李某却因刷信用卡买汽车,透支过度,偿还不上,因涉嫌诈骗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