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法院公布861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Ktdpj86T..jpg.jpg

“一处失信,处处受限。一旦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在出行……”

“构建诚信社会,依法惩戒‘失信被执行人’。如您发现身边的‘失信被执行人’,请您及时向法院举报……”

日前,洛阳市区的市民在早上出门时,中午回家时,晚上下班时,只要乘坐电梯,路过交通要道,就会看到这样的画面,听到这样的提醒……

DFhbvgMY..jpg.jpg

这是弄啥嘞?

原来,洛阳中院在早中晚上下班高峰期,在全市小区、商圈的电梯电视,以及交通要道户外LED屏幕上,对洛阳范围内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进行循环播放。

目前,首批861名失信被执行人已经“闪亮”登场。下一步,洛阳法院将持续加大力度,对其他“失信被执行人”逐步向社会“曝光”,争取社会各界支持法院执行工作,提供线索,形成强大执行合力,为构建诚信洛阳做出贡献。

洛阳法院提醒您,在与他人发生经济往来前,请务必查询对方是否被列入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免遭受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如您发现“失信被执行人”行踪、财产线索等信息,请您向执行法院进行举报。

诚信洛阳,你我共同维护!(王博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法院 861名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