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轻信QQ好友推送的贷款信息 男子被骗8000元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戚军锋)QQ好友推送的网络贷款信息,让有资金需求的胡先生动了心,结果,先后向对方汇去8000元,还是落得一场空,最后才发觉被骗,赶紧向公安机关报了警。

2018月5月8日上午11时许,胡先生在武汉路联盟路口华源南村小区报警称:5月6号,有人加了他的QQ,表示可以帮他办理贷款。同时,对方还附带的发给他一个电子合同。随后,胡先生在与对方的交流过程中,也被对方的贷款条件打动,随即向对方提出了申请意向。  

随后,胡先生就收到了对方的回信儿,开始以“银行需要验证他的还款能力”为由,让胡先生向对方指定的账号转钱,糊涂的胡先生即于当天在郑州路附近通过手机银行向对方转款2000元,今天上午1010点又通过支付宝给对方转款6000元。

但是,让胡先生没想到的是,在他先先后后向对方转了8000元钱款后,对方却仍然让他继续转钱验证还款能力。这个不合常理的验证方式,终于让胡先生产生了怀疑,并最终促使了胡先生报警求助。随后,在民警到场,告诉他是上当受骗后,他才反应过来,表示一时糊涂,悔不当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QQ好友 贷款信息 被骗 8000元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买二手房鹤壁一对夫妇被骗30余万元

    2015年,山城区的张女士夫妇为了买一套二手房,被房主孙某骗走32万元。近日,孙某因犯诈骗罪被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2万元,法院还将帮张女士夫妇追回被骗的钱款。

  • 光山警方抓捕捡“钱”私分骗取老人钱财团伙

    近日,光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河南省新蔡县某农村在地图中查看,在新蔡警方的配合下,兵分两路便衣蹲点守候,一举将以捡“钱”私分为名,设圈套诈骗老人钱财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景某某成功抓捕。

  • 郑州警方重拳出击诈骗案 追返被骗资金180万元

    11月30日,郑州警方召开“‘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生’暨电信诈骗被骗资金返还仪式”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情况,并宣布将每年的12月1日定为郑州公安反诈骗宣传日。

  • 梁园区法院巡回审理:大学生涉嫌抢劫被审判

    1月8日上午,在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的模拟法庭内,梁园区法院巡回开庭审理了一起4名刚毕业大学生,被骗加入传销组织,又强迫他人加入,并采取协迫、欧打手段,强行要他人贷款交“产品费”,被依抢劫罪提起公诉案,300余名大学师生参加了旁听。

  • 鹤壁一男子轻信“投资分析师” 被骗近两千元

    “在网上认识一个所谓的‘投资分析师’,没想到被骗近两千元。”10月30日,山城区的张先生致电百姓热线称,他前段时间在网上结识了一个网友,因轻信对方上当受骗。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