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省洛阳监狱开展书法艺术帮教活动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8RsUDT22..jpg.jpg


1XmOvTKK..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5月15日,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启铭先生莅临省洛阳监狱开展书法艺术帮教活动。

启铭先生此次到省洛阳监狱开展书法艺术帮教活动,旨在用书法艺术等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和浸润服刑人员,引导和规范服刑人员的言行,促使服刑人员在艺术熏陶中增强文化素养,端正改造态度,消除错误认知,重塑健康人格,走上新生大道。在监狱启明书画院,他与省洛阳监狱警察书法爱好者及部分服刑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挥墨书写了“秉法厚德 精业 长兴”“百善孝为先”“厚德载福”等书法作品。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邵万波,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洪涛等监狱领导及警察书法爱好者、服刑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洛阳监狱 书法艺术帮教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