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修手机没谈拢价格 反偷走店内一部新手机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任浩)焦先生是广文路和建设路交叉口一家手机专卖店的老板,5月2日上午12点30分许,一名男子进店想修手机屏幕,但价格未谈拢,随后焦先生继续埋头修理其它手机,没再留意那名男子。不想在13点30分,焦先生发现柜台内一部售价为2999的全新手机不见了,怀疑为该男子所盗,于是赶紧报了警。

重庆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经过前期调查,发现店内的监控视频完整捕捉到了嫌疑男子的体貌特征及犯罪经过。民警随即围绕其身份展开了细致调查。

5月22日,民警发现该男子在伊川县城关镇出现,工作小组第一时间赶赴该区域。经过耐心蹲守,成功将其抓获。

经查,嫌疑人徐某(男,29岁)5月2日当天本想到该店修理自己的手机,但与店家未谈拢价格。正准备离开之际,其看到柜台中的新机,便起了歹意,于是趁店主不备,将一部售价2999元的手机盗走据为己有。

目前,手机已被追回,徐某也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修手机 新手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