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低保户名下“多”出一辆车 民警帮助解决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5月28日中午,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的跑到新安县公安局铁门派出所值班室,语无伦次的说:“有人冒用我的身份,给我多弄了一辆车,你们派出所管不管”。

民警听的一头雾水,细问之下得知,原来这名男子家住铁门镇崔家庄,因为家境贫困且患有精神障碍,前些年一直在村里享受政府的低保待遇,但今年低保户审核时,工作人员发现他名下有一辆车牌号为豫C2***9的小轿车,按政策规定,他不能再继续享受低保。男子这可着了慌,从来没有见过的“轿车”咋就到了我名下。

搞清楚事情原委后,民警根据该男子提供的个人身份信息查询该男子名下并无机动车,遂与铁门镇民政部门联系核实相关情况,发现民政所工作人员在登记该男子身份证时,因笔下之误错写了一位,导致在低保信息审核时出现问题。

考虑到该男子语言表达能力不强,不易与人沟通,自己和相关部门说明情况有一定困难,民警决定陪他一起办理相关证明,恢复低保。民警顾不上吃午饭,当即驾车带领该男子到车管所开具无机动车登记凭证,在车管所得知此类证明需要民政部门前来调取后,民警又同该男子一起到县民政部门出具证明,最终成功帮助该男子甩掉了一辆不属于自己的小轿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低保户 小轿车 民警 帮助解决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区曙南社区慰问低保户和失独家庭

    平顶山新闻网讯 中秋节临近,昨天上午,新华区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工作人员冒雨为部分低保户和失独家庭送去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67岁的左成芳一直没有固定工作,老伴40多年前去世后,她历尽艰辛,将两个女儿拉扯大,女儿们结婚后,她独自一人生活。

  • 低保户可办理用水量减免手续啦

    昨日,市水务公司启动了2017年低保户水量减免工作,低保户携带相关证明,到我市各供水服务厅设立的低保户水量减免窗口办理即可。城镇低保户持社区开具的低保证明、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低保户开户银行存折原件及复印件、最近3个月缴纳水费发票复印件,即可到我市各供水服务厅设立的低保户水量减免窗口办理减免手续。

  • 汝州市领导慰问洗耳河街道优抚对象和低保户

    1月19日上午,汝州市领导张剑奇、赵俊杰、何俊章、刘新义一行来到洗耳河街道,对该街道优抚对象、低保户等进行慰问。

  • 卧龙区卧龙岗街道汉画社区慰问重病低保户

    9月25日上午,卧龙岗街道汉画社区书记陈玲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行3人来到南阳医专二附院妇产科二病区看望重病低保户李天学。

  • 风吹雨衣遮视线 电动车怼上小轿车

    3313880百姓热线记者常凯:据郝先生介绍,他开车行驶时通过后视镜并没有看到车后方有电动自行车,却突然被追尾。对方表示,他骑车时一阵风吹来将雨衣刮起,挡住了他的视线,他用手拨开雨衣时没有停车,不料电动自行车已经偏离了非机动车道。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