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失信人怕拘留 微信转出三万元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玉鲁)“法官,别拘留我,我现在就通过微信转出来3万块钱。”5月28日,在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法院执行局,被执行人郑某看到签发的拘留决定书,态度立刻软了下来,向执行干警恳求说。当日,由郑某朋友作担保,与申请人陈某达成和解协议,陈某撤回强制执行申请,此案执结。

2015年11月,陈某借给郑某20万元。借款到期后,郑某未能履约,导致诉讼。判决生效后,该案进入强制执行程序。狡兔三窟的郑某与执行干警玩儿起了“躲猫猫”,就是不照面。5月28日中午,申请执行人陈某在孟津县麻屯镇一饭店发现了正在吃饭的郑某,急忙与执行干警季雪松取得联系。季雪松闻讯后顾不上吃饭,带领法警急赴目的地,终于在饭桌上将郑某擒获。在执行局,郑某仍以种种借口拒不履行义务。季雪松心想,郑某是某制造公司的法人,不可能一分钱拿不出来,明显是在耍失信人,于是不怒自威的作出对其司法拘留15日的决定。“哭穷”的郑某看到执行干警动了真格,知道自己已无处可逃,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失信人 拘留 微信 三万元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告贴到家门口 失信人主动把钱还

    5月28日,在张贴失信公告的两天后,失信被执行人钟某主动与尉氏县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联系,请求商议还款事宜。当天下午一上班,钟某便把执行款交到了尉氏法院执行局。

  • 河南息县法院:开展户外宣传 广场晒出失信人

    5月27日,河南息县人民法院在息县县城内众鑫时代广场集中曝光50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引来大批群众围观驻足。

  • 汝州法院:加班加点攻坚忙 雷厉风行擒失信人

    5月27日,一个平常的周末,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综合科干警像往常一样,忙着结案、扫描卷宗、约谈当事人,临近中午,一个电话打破了平静,申请人发现被执行人线索,郭天立法官当即决定,带领团队干警立即赶赴现场。

  • 内乡法院联合公安机关从北京抓回一名失信人

    5月29日,欠债不还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老赖”郑某被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从北京押解回内乡,等待郑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 公告贴到家门口 失信人主动把钱还

    5月28日,在张贴失信公告的两天后,失信被执行人钟某主动与尉氏县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联系,请求商议还款事宜。当天下午一上班,钟某便把执行款交到了尉氏法院执行局。

  • 失信人悔不当初 当场履行案件

    据了解,朱某为杨某运输货物,双方签订了运输合同。生意结束后,杨某迟迟不肯支付朱某一万元的运输费用,朱某无奈之下将杨某诉至西峡法院。

  • 失信人不还钱 法院扣划公积金

    近日,对于被执行人张某,尉氏县人民法院通过对其社保账户中6万元住房公积金依法强制提取,实现了申请人的胜诉权益。

  • 拘留后面临逮捕 鲁山一失信人瞬间认怂

    5月23日下午,一直软磨硬泡不肯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张某,在涉嫌拒执罪面临逮捕之际终于幡然醒悟,将标的金额合计57万元的两起案件,以房产作价、工程车租金代偿加现金的方式妥善解决。

  • 社旗法院:向失信人群发催收彩信 发出最后通牒

    为使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打出声势,5月23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向失信人群发催收彩信,发出最后通牒,以此对“老赖”形成警示,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

  • 亲叔拖欠侄儿赔偿款 拘留后主动履行案和解

    侄儿委托亲叔领取车祸赔偿款,谁料想,亲叔叔竟然耍赖占为己有,拒不归还。无奈,侄儿代某将叔叔代某瑞告上法庭。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