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伊川县东叶寨小学孩子们的别样儿童节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DVlqzT3l..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金侠)“我们有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还有象棋、毽子和沙包呢,以后我们更爱上体育课了!他们还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学习用品,以后,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有更好的成绩!”孩子们高兴地说。

WXXNrhbJ..jpg.jpg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伊川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来到帮扶的鸣皋镇东叶寨村,带着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和编排的文艺节目,和东叶寨小学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别样的节日。

“在法制教育课上,看着孩子们认真倾听的模样,我感到自己的责任很大,作为一名未检检察官,我要致力于保护教育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他们撑起一把法律的“保护伞”。” 未检科检察官李乐迪说。

课堂上,检察干警向小学生代表赠送了《未成年人检察手册》,教他们如何在生活中避免伤害,保护好自身安全。

活动中,检察干警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形式多样的互动节目,组织小学生开展趣味体育竞赛,简单法律知识抢答等,并与小朋友们一起表演唱歌,讲故事,做游戏等,歌声、笑声、祝福声一直伴随着孩子们欢声笑语过节日的氛围之中。

活动结束后,干警为孩子们发放了奖品和书包、作业本等文具,并且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自强自立,早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希望能通过跟孩子的互动和陪伴,给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和信心,让孩子们在家庭、学校、社会的共同关心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伊川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振中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伊川县人民检察院 东叶寨小学 别样儿童节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